北海道星野度假村《羊咩咩郵差》登場!超可愛~但有可能中途嘴饞就把你的「信」給吃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電影《海角七號》裡,男主角阿嘉當郵差時因為對業務還不熟悉,於是乾脆把信件帶回家堆放而未投遞,甚至丟垃圾桶處理,想來那些寄件者應該都急壞了吧。北海道最大住宿度假村「苫鵡星野度假村」(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即將於4月27日上工一批「羊咩咩郵差」,這些山羊郵差不只工作看心情,甚至會把給吃掉www即使如此也好可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羊咩咩郵差」登場

在壯闊的牧場裡眺望一片春意盎然的翠綠,頓覺心曠神怡,真想寄張明信片!登登登~4月27日開始,山羊郵差來幫你送信囉!

圖片2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不過,明信片是樹葉做der……郵差表示看起來好好吃(笑),到底能否順利到達郵筒,投遞成功呢?寄信人心裡好忐忑,而一切都要看郵差大人的心情w

圖片3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苫鵡山在開發前是一座專業牧場,飼養了約700頭牛,之後為喜愛原始大自然景致的人們設置了度假村,可以體驗躺在牧草床(牧草ベッド)上,數羊(物理)入睡的美好(免費體驗,期間為2019年6月1日~10月15日)

圖片4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這次則是安排了可愛的山羊郵差❤在被周圍自然景觀環繞時,一邊關心你的郵差是否有到達郵筒,或是跑到吊橋或圓木樁上(山羊超喜歡爬高高)把你的「信」當成點心吃掉了…

圖片5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剛說明信片是樹葉做的,如果沒被郵差吃掉的話,真的可以寄出嗎?是的,真的可以寄出(限定日本國內),明信片選用多羅葉(タラヨウ,大葉冬青樹的葉子),以筆尖在葉背上刻畫文字,這是有典故的——日文明信片「葉書」即源自書寫多羅葉的傳統。只要羊咩咩郵差有成功幫你投遞的話就能順利寄出(郵寄時會裝進透明信封&另外貼郵票)。對了,因為樹葉明信片沒有使用墨水,就算被吃掉也不對影響山羊郵差的健康唷!

圖片6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2019年4月27日~6月20日(9:00~16:00)「羊咩咩郵差」期間限定上工!每張樹葉明信片500円(含服務、稅、郵資),住宿&當天來回的旅客都能體驗,無須事先預約,不過明信片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並視當天的天氣、動物身體狀況變動或中止服務。

圖片7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圖片8

圖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除了牧草床和山羊郵差以外,還有數真羊午睡吊床(2019年4月27日~10月31日)和坐牧草沙發在大自然中野餐(2019年7月1日~9月30日)的體驗哦。

去北海道也不用老是吃螃蟹,找羊咩咩玩也不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サンスポF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