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迎接初雪《美瑛白金青い池》蒼茫大雪中令人屏息的自然奇跡,一生必去一次的絕世美景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かりな|ocarina@ocariii7

北海道今年的初雪來得遲,但總歸是來了,富良野&美瑛地區如夢似幻的知名景點「青池」(白金青い池)也迎來了這場蒼茫大雪,日本網友在推特(@ocariii7)分享了他所拍攝的青池雪景,奇蹟般的景致簡直美到令人屏息,立刻在推特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北海道美瑛白金青い池

被譽為「一生必去一次的絕美景點」,青池的美對於許多果粉而言應該頗為熟悉——曾於2012年被蘋果選入OS X Mountain Lion內建桌布,讓夢幻的北海道奇景之美驚豔全球。

圖片2

圖片來自:Gooブログ

其實,青池並非大自然鬼斧神工而成,而是在1988年(昭和63年)十勝岳爆發後為防止堆積物釀成火山泥流災害而建成的攔河堤壩之一,之所以擁有夢幻如仙境般的青色湖水,是因為水中含有白金溫泉天然的「氫氧化鋁」,經陽光照射後發生「瑞利散射」現象,使湖水呈現出醉人的青色,亦以此為名。

圖片3

圖片來自:おかりな|ocarina@ocariii7

青池靜謐宛如夢境般的絕景悠然藏匿於前往白金溫泉的深山之中,遺世獨立,宛如畫一般不可思議地美麗。

圖片4

圖片來自:feely.jp

美瑛川別名「Blue River」,而青池甚至會隨著天氣與環境的形態,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圖片5

圖片來自:unavailable days

推主(@ocariii7)拍攝到的夢幻絕景正是青池在大雪中的模樣。而他也不禁讚歎:「雖然天氣冷到手都麻了,但這一幕令我永生難以忘懷」。

圖片6

圖片來自:おかりな|ocarina@ocariii7

(灬ºωº灬) 能夠親身感受這一刻真的是奇跡啊。

因為,青池的開放時間是從冰雪融化後的春天一直到11月左右積雪覆蓋之前,冬季並沒有對外開放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かりな|ocarina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