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高跟鞋好走小技巧》家具用的防震貼墊意外超好用?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patipatomii

尤其新買的高跟鞋,前幾次穿的時候都會特別挑那種不需要走太多路的日子,不然腳上那摩破的慘況還會在之後幾天洗澡的時候不斷提醒你有多痛(含淚)而且即使穿久合腳的高跟鞋也一樣可能因為穿的時間過長,讓我們有受到無言酷刑的感覺。但為了漂亮又或許是逼不得已的工作需要,如何讓高跟鞋更好走也成了大部分女生永遠的課題。最近推特上有網友發現家具用的防震貼墊用在高跟鞋上就能解決這一直以來的問題!?如此意外的組合也引發網友間的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市面上有越來越多減輕我們雙腳負擔的鞋墊,但就售價來說或許還是輸給了這話題的防震貼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rukanaakaasi/

在百圓商店都能看到這台幣50圓還有找的防震貼墊(耐震マット)

可依個人需要裁剪成適當大小,墊在家具底部就能夠防止家具支腳刮傷地板。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o_sic

但沒想到這位推主發現防震貼墊還可以用來取代鞋墊。

推主把防震貼墊分別貼在前腳掌和足弓的部位後,竟然連穿著打桌球腳都不會痛!?(桌球wwww)也因為效果意外強大而引發推民們瘋傳。

據推主實驗後發現,只在前腳掌貼較薄的防震貼墊或是在足弓貼較厚的防震貼墊都可以,但兩個部位都貼的話高跟鞋也會更好走。想必應該是因為耐震貼減輕了高跟鞋對我們腳的負擔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_wnut/

另外也因為這種防震貼墊是可以水洗的材質,如果有襪子之類的纖維附著在上面也可以用水洗掉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_wnut/

不過這防震貼墊貼在高跟鞋裡,在脫下高跟鞋時可能會有點害羞這點,或許也是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