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飯的完美吃法》乍看無法理解的吃法,其實是最能將咖哩醬乾淨吃完的方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_s_sh_ma

享受美食這件事,其實在不違反餐桌禮儀的前提之下要怎麼享用都是個人自由,只是如果有能讓吃這件事情連事後清理都更有效率的做法,相信不會有人不想習得吧。以盤裝咖哩來說,一半醬料一半白飯上桌的情況下,大家是會先把醬跟白飯攪拌均勻再享用,還是勺起一口醬料一口白飯的吃法呢?最近這咖哩飯的吃法意外在推特上引發討論,一位推主(@sh_s_sh_ma)目擊同桌友人這在咖哩醬外築出白飯高牆的吃法,因為覺得無法理解而上傳推特,怎麼都沒想到這其實才是最完美的吃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朋友的咖哩飯吃法好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_s_sh_ma

原本一半醬料一半白飯的擺盤,推主朋友把白飯全部集中將咖哩醬推到角落再享用,看似無法理解的吃法,其實能減少咖哩醬料殘留在盤中的面積,比起一般咖哩吃完時盤中滿滿咖哩殘醬的吃法,盤子相對乾淨許多,也難怪推文一出,不少推民都表示自己也是同樣的吃法。

「覺得好像在哪看過w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orin_njj

「瑪利亞之牆奪還戰」

「這世上也有水壩咖哩飯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txfft

「以前在『伊東家的餐桌』這節目中,這吃法就被當成乾淨吃完咖哩飯的技巧介紹過。我自從看過之後就一直用相同的方法吃。」

「我也是這樣吃w為了不弄髒盤子而做出屏障再吃的方法」

「我也是一樣的吃法。但這盤因為飯量少吃得不夠乾淨」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ngoguepintar

「考慮到之後洗碗的問題才吃得這麼乾淨吧。真感激」

確實每次吃完咖哩後殘留盤子上的咖哩醬,不用多久的時間就凝固在盤子上,洗碗時確實是一個麻煩的存在,但這樣的吃法相對乾淨,對於餐後整理也確實能輕鬆許多呢♪

 

 

 

 

 

 

✔ 《水壩咖哩飯的力學問題》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倒錯邊了 土木專家吐槽這樣準潰堤

✔ 用蔥當筷子《蔥蕎麥麵》讓外國人困惑的衝擊吃法,是嫌筷子還不夠難嗎?ww

✔ 《橘子飯》到朋友家作客竟然端出這一鍋,無法想像的組合吃起來到底什麼味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