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無奈《女星親述MC來時還要表演的痛苦》即使再痛都要強忍微笑表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身為女性完全能理解這樣的狀況有多難受阿ㅠㅠ生理期一來人不只精神不好還會全身痠痛,嚴重時甚至無法下床,更不用說還要上台表演什麼的,身為素人的我們還可以請生理假在家休息,但女明星可無法說休息就休息,再不舒服也是要硬著頭皮上台去,嗚嗚光說到這就好想抱抱她們跟她們說聲辛苦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女團Pristin上綜藝節目時《鍋墊》就跟主持人希澈聊到這樣的話題,當時希澈詢問她們身為女藝人會遇上什麼困難時Pristin的成員就婉轉回答跟每個月一次的「牠」有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嗯?你叫我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irror.co.uk

不是你啦你退下ㅋㅋㅋㅋ

一開始希澈還懵懵懂懂想說是在講什麼,每個月一次?阿阿,該不會跟薪水有關吧?

希澈天然呆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後來Pristin又多給了一些提示才讓希澈意會過來原來是指「生理期」

施妍表示身為一位女星在生理期來時要工作真的很不方便,對此希澈也表示認同。咦?希澈不是男生嗎?怎會這麼懂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這就跟希澈的女性友人眾多有關囉!

演藝圈人都知道希澈跟不少女明星是好友,所以有幾次聊天時就會聊到這樣的話題。希澈表示曾有女星說在這種情況下工作真的痛苦的快死,讓明明是男性的他也能感受當中的痛苦。身為一個女偶像要兼具「偶像」與「女性」身份真的不容易,但為了大眾她們還是得強忍不適繼續出演ㅠㅅㅠ

女明星們真的辛苦了(抱),雖然螢光目前的她們光彩奪目但背後的辛酸其實只有她們知道,倘若下一次在鏡頭前發現女星表情怎怪怪的也別急著苛責,說不定她們人正在不舒服中ㅠㅁ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