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1個小時刪減片段 本來片商想分兩部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people.com

好喜歡上面那張圖w看完《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了嗎?不騙你這次的劇情有點嚇到我,回來以後去查了《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在爛番茄跟IMDB的評價,結果算是中上吧.......因為對電影有點疑惑,有些地方跟預告還有片場照不太一樣,於是去看了些導演的訪問,結果原來導演自己的初剪電影版本總共有3小時40分鐘,甚至電影公司還建議他要不要分為兩集上映!但是導演堅持不可以,「黃金圈」就是個一集的故事,於是下一個我們應該關心的問題當然就是:那導演,那整整多出快要一個半小時的刪減片段~你打算怎麼處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目前爛番茄好壞比50%(但是第一集有7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kingsman_the_golden_circle/

IMDB 7.3(第一集7.7)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mdb.com/title/tt4649466/

導演馬修范恩在接受Collider電影網站訪問的時候表示:

「跟一群朋友拍電影就是這樣,你不小心就會失控覺得『噢那是個好主意』『這也是個不錯的主意』然後所有東西就越來越長,結果弄到某個程度,公司問說『我們要不要把機密對決分成上半部跟下半部啊?』我說『我絕對不這麼幹,機密對決就是只有這一集』」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片長2小時21分,離馬修范恩的3小時40分版本差了快要1小時20分,那這1小時20分哪去了?

「我也許可以再剪另一個版本,我們剪掉的某些片段實在是超級棒,我剪掉時覺得很難過╥﹏╥ 通常我在剪輯時,不夠好的片段我就是砍掉,很快就可以撿出一個適當的片長,平常一下就可以決定『這行不通』但這次我覺得『其實都可以』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所以我們是否有機會看到最近正夯的「導演完整版」?

「我通常不會放刪減片段,我總是說拍片就像做香腸,最好不要知道我們是怎麼做的,不然魔力就會消失。我可能會再剪另一個版本,但不會有刪減片段,因為你會看不懂前後關係,這段片段為什麼在這裡,也沒有經過處理。我覺得如果能剪個《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Ver.2的話應該會很酷很好玩,如果最後剪出來-那麼觀眾也可以討論是哪些片段還有為什麼我要剪掉他們,而且我很確定觀眾一定會說我剪掉這個真是笨蛋。」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雖然《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評價不如第一集出色,但是導演對於自己一手催生的系列還是很有想法的~

馬修范恩與超模老婆克勞蒂亞雪佛(什麼我現在才知道他老婆是克勞蒂亞雪佛!!!!!)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好消息是,早在《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剛釋出正式預告沒多久,馬修范恩就已經預告正在籌備第三集,雖然目前《金牌特務2》的票房也有可能不如第一集,但這樣一個充滿驚奇的導演,也許第三集他又會帶來想像不到的火花(字面意義w)也說不定。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更多最新電影相關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