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為什麼出現在片場照裡的角色消失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這樣的標題應該不算雷吧?不過如果看過電影,可能就會猜到是哪個演員了也說不定。《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在台灣已經上映12天了~還有多少人很想看卻還沒看呢?不管怎麼說,在這裡還是設個防雷頁,因為接下來想跟各位討論的東西,絕絕對對是大雷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防雷頁-歡迎首映會上美美的 蘭斯洛特 Sophie Cookson

圖片2

圖片來自:hawtcelebs.com

(因為她的戲份為免也太少.......)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劇情大雷從此開始~

在《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拍攝期間,忠實影迷們可是不斷盯著片場照,也因此應該很多人都記得~

▼馬克史壯(梅林)穿蘇格蘭裙正裝的畫面,在正片裡跑到哪裡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egertons.tumblr.com

這種正式裝扮不難猜出,原本應該是為了拍攝最後的皇室婚禮畫面,但是各位也知道~

導演在那之前就把人都給宰了囧

原來.......在原本的劇本裡,梅林沒死,只是雙腳改裝義肢了!但是為什麼最後我們看到的劇本裡,梅林沒有復活呢?!

馬克史壯在一次受訪時表示:當導演兼編劇馬修范恩在寫劇本時,他在紐約進行百老匯舞台劇《臨橋望景A View From A Bridge》的演出,但三天兩頭就接到導演的電話~「恩那個,我想說......」「我不確定不過......」最後,導演告訴他:「我想梅林必須死,你覺得呢?」而馬克史壯回應:「恩,我不特別高興,不過如果你覺得有必要的話。」但最後導演自己敲定:「好,我們讓他碰到爆炸,但是他活下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接著在片場,所有人意見一致:梅林不能死!於是他們首先拍好了梅林活下來的片段,馬克史壯接著說~「電影裡你可能還會記得查寧坦圖穿著一件詭異的藍色衣服跳舞的畫面?還有飛機上的撞球桌裡也有一件藍色服裝?那件其實是Statesman設計的防彈衣,而梅林踩上地雷時正穿著那一件。」

圖片5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是這一件吧?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illerytrail.com

所以接下來到底又發生什麼事?

「所以原本的電影哩,鏡頭切到Poppy的餐廳以後,裡面的人在哭,但是梅林從其中一個狗窩小門爬進來,然後用蘇格蘭腔說『你們哭什麼哭啊還不過來幫忙』,他失去了雙腳的下半部,在婚禮場面時他是裝了生化義肢,但是當馬修范恩試映過後,他了解到這讓觀眾覺得被欺騙了,原本是很動人的時刻,當下你的感覺還是『天啊梅林死了』,然後五分鐘以後他就回來了,觀眾的反應差不多是『搞什麼啊』。」

圖片7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Den of Geek的編輯甚至表示:梅林與艾格西關係的發展,讓我寧可最後踩到地雷的是哈利......

馬克史壯表示:我懂,因為馬修范恩很會說故事,他讓梅林變成一個如此討人喜歡的角色,然後殺了他,我想觀眾當下是真的很震驚的,接著又讓他像在演喜劇一樣爬回來,

Den of Geek:好像就模糊了那一刻了

馬克史壯:沒錯,所以我完全可以了解,不過導演也說過在《金牌特務》世界裡沒人是真正死掉就是了

圖片8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Den of Geek:我也這麼認為,在這個世界裡什麼都有可能發生,連柯林佛斯的角色都可以回來,你也可以

馬克史壯:誰知道呢?搞不好以後每一集都可以復活一個人,我也有穿著蘇格蘭裙去拍婚裡場面,而且其實在傑夫布里吉的角色建議荷莉貝瑞的角色轉為外勤探員時的場面我也在,坐在輪椅上,不過他們得把我給去掉就是。梅林被地雷炸掉留下的情緒,就是馬修跟珍(編劇)說故事的風格。

圖片9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搭配之前《金牌特務2:1個小時刪減片段 本來片商想分兩部上映》的新聞,現在我真的真的非常希望導演可以剪一個梅林活下來的版本出DVD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nofgee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