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狂學校賭場上線啦《狂賭之淵》手機遊戲 美女荷官在線發牌

圖片1

圖片來自:賭ケグルイ

河本焰原著、尚村透作畫的賭博漫畫《狂賭之淵》,在上週六迎來TV動畫最終話,原作者河本焰終於給影薄的男主角鈴井涼太大加戲,讓他在最後一話突然顏藝爆發、智商上線,賞了一個讓大家會很想看第二季動畫的漂亮句點。難道這樣就夠了嗎?不,當然不夠!賭博的樂趣才正要開始呢,給我加碼——今年秋天,日本最狂學校賭場上線啦!《狂賭之淵手機遊戲事前登陸開跑,來吧,出老千也可以唷……讓我們賭至瘋狂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狂賭之淵》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間匯集全日本最頂尖「貴族」子女的學校,然而在學校中,卻有著以賭博決定階級的制度。以「桃喰綺羅莉」為首的學生會擔任管理,每位學生皆須上繳金錢,依繳納金額全校排名,倒數100名的學生將淪為「家畜」,不但將遭受校內的霸凌與歧視,就連畢業後的人生也將被學生會控制,直到還清債務為止。

而這一切,從貌似黑長直嫻靜美少女,實則賭博狂人的「蛇喰夢子」轉學過來後,開始發生了變化。

圖片2

圖片來自:賭ケグルイ

圖片3

圖片來自:賭ケグルイ

圖片4

圖片來自:賭ケグルイ

 

賭博正是越瘋狂才越有趣啊

在《狂賭之淵》中,最有趣的除了角色的心理戰以及各種出色的顏藝以外,當屬各種原創遊戲的玩法以及饒富創意的出老千、氣勢萬鈞的識破作弊、反將一軍等劇情了。

圖片5

圖片來自:kakegurui-anim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kakegurui-anime.com

而這款即將推出的《狂賭之淵》手遊,雖然官方尚未說明是怎樣類型的遊戲,但根據部分日媒猜測,可能會是利用卡牌出千來擊敗對手,並將實裝PVP系統,聽起來是一款對戰、對賭的遊戲,詳細的內容與玩法還有待官方公布。

圖片7

圖片來自:kakegurui-anime.com

日本最狂賭場上線啦(對,就是你腦中響起的那個語音www),快來課金出老千吧!(→事前登陸受付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cialGameInfo ファミ通App賭ケグルイチーティングアロー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