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乳霜《STEAMCREAM×吉卜力》一起來呵護妳的皮膚讓你水嫩嫩

圖片1

圖片來自:times.jp

唉唷,每次都被化妝品的包裝殺到!每次都想說這可以用的到,包裝又可愛就買下去了,事後發現根本用不完。不過這次的產品可是相當實用,短時間內用完也不奇怪,是吉卜力周邊專賣店「橡子共和國」跟知名的保濕乳霜品牌「STEAMCREAM」聯手合作推出《STEAMCREAM×吉卜力》保濕乳霜系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不是《STEAMCREAM×吉卜力》第一次合作了,在去年也有推出過一次喔!因為受到粉絲們的喜歡,所以今年持續推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suta.jp/103494/

STEAMCREAM這個品牌相信有些卡友並不陌生,因為這是日本手工蒸氣鎖水技術手工製作而成,標榜天然成分而且價錢實惠,效果優良所以相當知名!不管要拿來白天擦還是晚上擦都可以,重點是可以擦全身!所以要當護手霜或者身體乳都不是問題啊!

而這次推出的有魔法公主

圖片3

圖片來自:times.jp

魔女宅急便

圖片4

圖片來自:times.jp

圖片5

圖片來自:times.jp

心之谷

圖片6

圖片來自:times.jp

一共有四款不同的外包裝造型,每一款的未稅售價都是1500日元,約台幣410元左右。這些吉卜力的可愛包裝罐現在已經在日本全國的橡子共和國開始開放預購,發售日為10月27日起開始發售!想入手的卡友如果剛好在日本,別忘了進去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pouch.comdtimes.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