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日本阿宅辛苦收集的遊戲卡牌全被老婆扔掉》妻管嚴好慘…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這種事情發生幾次了啊?看了感覺真可憐……婚姻是兩個人成就一個家,彼此相愛扶持,並同時保有自我,就算對另一半的興趣、愛好沒興趣,在不影響兩人關係的程度下,也應該要尊重對方才對,擅自處分別人的寶物實在太沒品了。最近在前世界拳王竹原慎二的網路諮詢「ボコボコ相談室」中,有位31歲的日本阿宅抱怨:辛苦蒐集的遊戲卡牌竟全被老婆扔掉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不容易蒐集的遊戲卡牌被老婆扔掉了…

從事軟體開發的K先生(31歲)訴苦:賺取的薪水全部上繳,而老婆每個月只給自己5,000円(約新台幣1,340元)左右的零用錢,就算這樣,自己也沒有對此抱怨過,而是用少得可憐的5,000円來蒐集自己最喜歡的遊戲卡牌。

圖片2

圖片來自:Cinecitta

但是某一天這些辛苦累積的卡牌卻全部都消失了,問老婆怎麼會這樣,她表示已經處理掉了,不知道是賣掉還是直接扔了……好像還嗆說「快從那種幼稚的東西中畢業吧」,但當時打擊太大沒聽清楚老婆到底還說了些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Angry Anime Bitches

之後就超沒幹勁的……K先生覺得那些買卡牌的錢是自己辛辛苦苦上班加班賺來的,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不算自私,而他每次看到老婆大量買衣服和鞋子,都覺得怎麼會這樣,壓力好大。

 

被竹原慎二加碼嗆(ㆆᴗㆆ)

面對K先生的苦惱,為他解答疑惑的前世界拳王竹原慎二卻認為全都是他自己不對

圖片4

圖片來自:mamastar.jp

竹原慎二說:「你賺的錢不是你一個人的錢,而是為了家庭生活開銷用的,你卻一直在無聊的東西上花錢,妻子是為了守護家庭才這樣做啊。」「零用錢太少、玩具被丟掉,這是小孩子在抱怨老媽嗎?你太沒有身為丈夫的責任感了。」「妻子買衣服、買鞋子,你會覺得有壓力,都是因為你賺太少的關係,都30多歲的人了還意識不到這點,細心一點啊。」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完全問錯人啦w這哪叫解答疑惑……落井下石還差不多,妻管嚴好慘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マスタジアム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