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最不希望出現在便當裡的配菜》意外的上榜理由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Zenzai1231

其實從小看日劇動漫的我們對於日本媽媽(或女友)的手作便當應該都有種莫名的憧憬吧!印象中就是顏色鮮豔還會有一些可愛便當小物的裝飾等等,光打開便當蓋就是一種視覺的享受(光)不過這些完全操控在媽媽手上的便當,總很難天天都如願出現自己喜歡的食材,於是日本網站就針對這「最不希望出現在便當裡的配菜」作調查,請全國800位20~60代的男女來票選。雖然好吃但也意外上榜的配菜又會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お弁当に入れてほしくないものランキング:

10位 肉丸

9位 燒肉

8位 沙拉

7位 雞肉飯(蛋包飯裡混有番茄醬的那種)

6位 豆皮壽司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00001234KONA

5位 煮物

4位 義大利麵

3位 酸梅

其實日本那跟台灣口味完全不同的酸梅(梅干し)還蠻常聽到台灣朋友說吃不習慣的說,沒想到不喜歡它的日本人也不少嘛~但這外面買的便當裡也幾乎都會看到的酸梅,據說是因為有殺菌效果可以防止白飯腐敗才會放進飯裡的。

圖片3

圖片來自:cookpad.com

2位 漬物

便當中常拿來增加色彩也可以拿來配飯吃的漬物,但那過酸或過鹹的口味也不是每個人都愛的啊~

1位 烤魚

烤魚明明就很好吃,但為什麼是它呢?除了有魚刺很麻煩外,放在便當裡而更被強調的魚腥味也成為大家不希望它出現的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ume_dai

圖片5

圖片來自:sirabee.com

以上,這些意外不受日本人歡迎的便當配菜,大家最無法接受的配菜是否也上榜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