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絕對不會買的飯糰口味》票選 絕對不會購入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igiri03JP/status/507736885049847811

不過還真的都是如夢平常不會買的口味欸wwww(失禮)而這排行榜也讓如夢想起以前便利商店每次整理飯糰區時,那熱賣與沒人買的口味間人氣之懸殊啊~好像看了這個排行榜就能比較理解原因惹ww無論在台灣還是日本,這便利商店裡的飯糰總是大家可以隨時隨地填飽肚子的好朋友,但每個人的口味差別也總存在著你特別喜歡或是沒興趣的口味。而日本網站最近就做了這麼個好像有點失禮的調查ww請大學生們選出「這一輩子絕對不會買飯糰口味」,到底便利商店裡那最沒人氣的飯糰口味會是哪些呢?(落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辣味明太子

對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的確是不可能選擇這來整自己,而且明太子也不是每個人都敢吃的大眾口味,會上榜的確不太意外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imes24h/status/619386662280232960

4位 鮪魚美乃滋

根本可以說是便利商店飯糰裡的定番口味,沒想到竟然也上榜!而大家的理由多半是覺得鮪魚美乃滋不適合配飯吃,另外也有不少女生覺得罐頭鮪魚和美乃滋裡含的油份令她們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3位 高菜

其實有點像我們酸菜的高菜,但對於不喜歡過鹹醃漬物的人來說這的確不是個好選擇。而且不少人也覺得平時根本不會拿高菜來配飯吃,當然就不會想買高菜口味的飯糰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arlaInJapan/status/448812546892390400

2位 筋子(すじこ)

乍看之下很像鮭魚卵,但它和鮭魚卵(イクラ)的差別在於它不是一顆一顆,而是還包覆在卵巢膜下未經加工的狀態。

對於討厭魚卵的人來說絕對是不可能買的口味,再加上它的知名度不如一般鮭魚卵,也讓很多人根本搞不清楚它到底是什麼食物。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oupouch.com/2012/03/23/59410/

1位 梅子

哈哈哈哈每次整理飯糰區最常剩下的還真的就是梅子耶wwww如大家所知日本的梅子不像我們台灣的酸甜而是酸鹹,對於討厭酸鹹的人來說自然不會買,而且這種簡單到自己可以在家做的梅子飯糰,大多數人覺得根本沒必要特地花錢去便利商店買,於是榮登這大家覺對不會買的口味第一名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ewels_dRIP/status/670593160779726849

以上,如果以台灣便利商店的飯糰口味來說~是否也有大家絕對不會選擇的口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