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猜拳姊姊墜谷《妹妹跑去跟媽媽求救》後才發現姊姊存在感好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家在小時候除了會拍一些很讓人問號的照片之外,應該還很喜歡跟家人一起出去玩對吧?不過如果中途發生意外卡友會怎麼處理呢?最近韓國藝人徐睿知在綜藝節目上分享跟家人去爬山時,姊姊竟然墜谷事件,情急之下《妹妹跑去跟媽媽求救》,沒想到竟揭開姊姊根本是家裡邊緣人(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爬山事件

當時情景是這樣的,姊姊後面有一個小山坡,他們當時就在玩猜拳,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噗通一聲就掉下去惹w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姊姊你死掉了嗎」

當時年紀還很小的徐睿知向山底問了這句話,是說如果真的有人回他說「恩....我死了」的話分類頁應該就要跳去好可怕系列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徐睿知就只好蹲在上面哭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時候他突然聽到下面有一陣騷動,難不成是野豬騎士來救他了嗎!!

「你他xx*#&)!@&)@快救我上來」

是姊姊的聲音wwww姊姊先罵了一串髒話之後叫妹妹趕快救他上來啊,這時候妹妹就大喊說「我先去找媽媽你先等著啊」然後就跑走了(笑)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媽媽!姊姊墜谷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媽媽說「嗯那就讓她在下面」

重點是還邊登山邊說wwww完全沒有想要去救自己女兒的樣子,姊姊的性命也太不重要了吧(´;ω;`)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妹妹也很盡責的跑去跟姊姊說「媽媽叫你就待在下面」,就好像幫忙傳達給同學「老師找你哦」的感覺(?)

最後姊姊又是一連串髒話wwww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서예지 친언니 죽일 뻔한 버릇 낭떠러지에서 39욕싸움3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