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模師自製《雨傘防盜對策》讓你偷了也想丟回去的噁心裝置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ab_fairy/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一直以為是嚼過的口香糖去黏在握把上,直到看到推主職業是牙體技術師(齒模師)才恍然大悟這噁心東西的真實身分( ̄▽ ̄)尤其最近台灣這種突然下雨又放晴的天氣,要是雨傘還被幹走絕對會崩潰到每天詛咒那小偷一次兩次吧。但也因為隨手偷傘的人太多,日本推特上才會出現那麼多網友們自創的雨傘防盜對策,而這些對策也進化到不再只是寫個「詛咒」就可以了事,不僅有網友自製那盯著你看的大眼睛,現在更出現這即使偷了也會因為觸感太噁而讓你想放回去的裝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身是齒模師的推主用齒模原料的樹脂做了這完全符合雨傘主人的指模在握把上。

只要是雨傘主人以外的人去握到這把雨傘就可能因為手型不合而有種說不出的噁心觸感,用這讓小偷感到噁心的裝置來防止雨傘被偷走。當然這外觀跟觸感一樣噁心的創意對策也在推特上引發了上萬人的轉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Lab_fairy/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Lab_fairy/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Lab_fairy/

 

▼有網友覺得看起來就像大量嚼過的口香糖黏在上面一樣噁心。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Zcat2

▼也有網友大讚這光外觀就已經夠噁心到不會想要偷了,不過對雨傘主人來說應該是握把觸感最佳的一把好傘吧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bo_da_1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過去曾做過類似的雨傘卻還是被偷了...難怪推主會吐槽是什麼特殊癖好的小偷啊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ginsoku

這光看就讓人完全不想碰的防盜裝置,雖然防盜效果相對較佳但帶出去可能遭到別人異樣眼光這點或許也是唯一壞處吧(苦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