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設置偷竊專區》反利用小偷心理的防盜對策,對店家也有意外好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dawarahakone

因為自己興趣而接觸不少心理學相關情報,但越接觸越發現人類心理多數的情況下說直白一點其實就是「犯賤」ww越是被禁止的事情越是會激起你想挑戰權威的欲望,想看看我真的做了會怎樣,而那挑戰過程中的刺激感覺和完成後卻沒有受到懲罰的成就感,或許就和某些偷竊慣犯忍不住下手的心理類似。於是有攤商老闆就利用這樣的小偷心理,在攤販上設置了專門讓小偷偷的「偷竊專區」,如此大膽且創新的防盜對策當然也讓人好奇小偷真的會因為這樣而不偷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偷竊專用區,好創新喔」

「偷竊專用區|給總是偷竊的人,這裡的商品請偷走,雖然擺了一段時間但是可以吃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dawarahakone

看起來似乎是店家拿賞味期限過了的蘋果放在這專為小偷設置的偷竊專區裡,一種既然你要偷就直接給你的概念,但對於有點骨氣的小偷來說這種挑釁應該反而會更不想偷吧?

「這有效的地方在包含了『你所做的事情不是暫時拿走或借一下,而是偷竊。你就是小偷』這樣的訊息。」

「『請偷走』的文字力量」

「請偷(我沒說我不會報警)」

「『你在偷竊專區偷了東西對吧?』『我從偷竊專區偷東西,有哪裡不對嗎!』『人家沒有寫說不算犯罪.帶走』」

「希望裡面可以埋GPS晶片」

「好像聽過越是說請偷反而就不會偷的說法」

「讓我想起在很多亂停腳踏車的地方設置了『腳踏車丟棄場』看板的對策」

 

效果絕佳的《腳踏車亂停對策》腳踏車想送人的話你就停吧ww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這是毒蘋果!」

「順便在上面灑殺蟲劑就更棒了」

「廢棄處分也要花錢,有人拿走反而還感激,如果目擊現場還可以以現行犯逮捕,一切都很有效率。」

 

確實,而且廢棄處分也是浪費食物,不如乾脆給小偷偷去算了。但小偷真的有因為這樣就沒拿走蘋果嗎?......意外在推主的下一張推圖中找到了解答......

「結果我買了葡萄跟寫著『一般好吃』『抱歉,沒有特別魅力...』的橘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odawarahakone

籃.子.空.了!!!!!!人家叫你偷就偷,真是沒骨氣的小偷啊wwwww 

 

 

 

 

《廁紙防盜對策》店家廁所衛生紙經常遭竊,超天才對策意外開創新收入?(誤)

超天才《雨傘防盜對策》忍不住懷疑遭到監視的實驗標籤,你還敢把傘偷走嗎?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