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臭豆腐到底有多臭》讓韓國人來告訴你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近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到好多韓國觀光客的身影,當然也要品嘗一下台灣的美食惹,不過聽說有一道料理被他們稱為「恐怖美食」?!除了有列入世界可怕美食的豬血糕之外........竟然連臭豆腐都要讓韓國人捏著鼻子才吃得下(苦笑),到底《臭豆腐到底有多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的臭豆腐

看這個臭豆腐攤的樣子好像是士林某家(?)倫倫每次經過也會被他的香味吸引進去的那種~( ̄▽ ̄)~*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臭豆腐上桌拉

這次韓國PO主sabang要挑戰的是湯臭豆腐,講到這個突然想問問卡友有沒有吃過那種泡麵加臭豆腐的店,超級絕配一定要去吃吃看(推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什麼表情www

我記得韓國味道也吃蠻重的阿,不過後來發現韓國人好像比較能吃辣,但不太能吃嘴巴會留很重味道的那種........太可惜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好的,要來嘗試第一口嚕

吃下去第一口的時候就好像到了新世界一樣,sabang你還好嗎(笑)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sabang說因為湯頭味道很重,加上臭豆腐會吸汁(阿~~斯)所以整個臭豆腐都是包滿滿的湯汁,感覺他嘴巴洋溢著臭豆腐味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他不死心問了旁邊的遊客

「你覺得好吃嗎」「很好吃阿wwwww」依照這樣淡然自在的回答倫倫覺得應該是台灣人(?)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不只sabang,還有很多韓國人也有挑戰過臭豆腐這道美食,有些人吃得很怡然自得.......

圖片8

圖片來自:ASMR 쌀토리YT 

但有些人就吃得蠻痛苦的縮╮(╯_╰)╭

圖片9

圖片來自:대륙남TV [clark t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대만배낭여행대만taiwan 야시장 취두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