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選手「死亡宣告」Vasilii直播打女友》遭禁賽&解約

圖片1

圖片來自:weibo@Yu_CX

中二超群的死亡宣告真的是宣告死亡了,只不過是自己的電競生涯。10月26日深夜,推特和微博上突然掀起軒然大波——中國的知名LOL英雄聯盟電競選手「死亡宣告」Vasilii(本名李威俊)疑似在直播時暴怒毆打女友,之後就被警察帶走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死亡宣告」Vasilii

曾在2014年打進世界賽,一度被喻為「北美最強ADC選手」的電競選手李威俊(死亡宣告、Vasilii),挾名氣回到中國後獲得天價合約,目前落腳Newbee戰隊,擔任下路AD選手,然而他脾氣超壞、性格火爆,被網友譽為「惹事王」,知名事蹟包括直播砸鍵盤比賽砸裝備、自曝「2天射7次」縱慾過度導致缺席比賽等,罄竹難書。

圖片2

圖片來自:weibo@iamvasilii

(不過這樣的精壯身材已是曾經,現在肥宅化惹)

 

直播揍女友?!

10月26日晚上,「死亡宣告」Vasilii在直播打LOL時,因為有網友留言嗆他打不好,他就跟對方針鋒相對起來,而女友在旁勸了幾句,只見Vasilii臉色大變後先砸了設備後離開座位,在持續直播的狀態下,可以聽見一連串的髒話連發,女友淒厲的尖叫哭喊、怒砸東西的聲音以及部分物件遭破壞的畫面,雖然沒直接拍到毆打畫面,不過稍後警察就上門來,將Vasilii帶走了。

 

遭禁賽&解約處分

事件發生後不久,Newbee戰隊發出聲明,表示因Vasilii選手涉嫌使用暴力,目前正在接受調查,將處罰他6個月薪水並主動終止與Vasilii的合約。其直播平台「戰旗直播」也宣告凍結他的直播間。

圖片3

圖片來自:mineski

之後,《英雄聯盟》(LOL)也發佈對他的全面禁賽公告:「在英雄聯盟中,不容許出現對他人實施身體暴力的行為。對於那些向他人使用暴力或者進行人身威脅的人,我們會毫不猶豫將其從我們的遊戲和運動中驅逐出去。」

 

女友(現在變前女友了)在微博澄清

雖然兩人現已分手,但她表示自己當下並沒有遭毆打「他性格雖然有問題,但人性還在」,只是(前)男友當時破口大罵並瘋狂砸毀東西的模樣讓她害怕又絕望,所以報了警……之後再也不想跟這人有瓜葛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eibo@Yu_CX

Newbee的聲明中有一句我覺得很精闢:「在成為一名職業選手之前應如何為人,無須多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Qq Harryweibo@Yu_CX mines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