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的女高中生把身體送你》從今天開始竊取你的人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靈魂互換堪稱創作界最熱門的題材之一,尤其是在賣座電影加持下受關注度也不斷竄升。故事中最常用的套路便過於,雙方為了要恢復原狀而鬧出許多笑料。但漫畫家碕俊明這部新刊「死に損ないアガペー」,正值青春年華的女高中生居然說要把身體送主角?接下來到底會如何發展引起讀者好奇!

漫畫「死に損ないアガペー」書腰文宣:從今天開始竊取你的人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本只是個普通高中男生的瀬戸内大海,意外與同樣遭受事故的同校女生西村咲結交換身體。一醒來發生自己居然變成女兒身簡直嚇壞大海!然而就在他努力保持冷靜聯絡自己原本的身體後,更殘酷的事實讓他在一天內遭受兩次打擊。因為佔據他身體的西村咲結不但異常冷靜,甚至拒絕協助大海找出恢復原狀的方法,同時放話:不可能換得回來吧?我的身體就送你啦隨你用~拜(掛斷電話)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大海本來還抱著僥倖的念頭「這種天方夜譚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很遺憾,現實就是那麼無情!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就算對方說要把身體送你,可是這等於是人生整個砍掉重練!而且以後也不能用「兒子」的身分去見親生父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作者特別繪製的單行本宣傳圖,可愛Q版畫風和嚴肅的本篇劇情反差超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要一個大男生從今天開始學習當女高中生,這也太殘酷了吧(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很爽)~~何況又不是說對原本的人生有不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