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單蠢女孩》宣布12月連載終了 吃完最後一根香蕉就道別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今年7月播映的新番中佳作不少,其中將茶包女神智商下限再刷新的《單蠢女孩》(アホガール)花畑佳子更是……脫俗。與其說她腦殘,不如說已經偏離了人類的軌道,比較像猴子…不,猩猩這類生物,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不過再開心也總是會有散會的時候,作者「ヒロユキ」近日宣布:連載將於12月正式完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單蠢女孩》

故事圍繞著一堆奇葩展開,當然所謂的「單蠢女孩」指的就是女主角——愛吃香蕉的「花畑佳子」,智商堪慮的混亂製造者,雖然是高中生了但連九九乘法都不會,漢字也看不懂,即使全是選擇題也能奇蹟似的在考試中獲得零分,連公園裡的小朋友都忍不住為她的未來擔憂。這樣的她卻有著超凡入聖的運動神經,體質、耐力、攻擊力都是上上選,不費吹灰之力用香蕉就能將校園黑道全數撂倒,與狗聯手的話甚至還能獵殺山上的野豬與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動畫版由悠木碧為「佳子」配音,表現出超乎預期的各種可能性www

圖片3

圖片來自:ヒロユキ@burumakun

 

將於12月正式完結

原作者「ヒロユキ」(自稱清純派)於2012年11月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52號上開始連載這部搞笑四格漫畫,不過後來由於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於是移轉到《別冊少年Magazine》月刊上每月一更。

圖片4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其實早在動畫化之前的去年夏天,ヒロユキ就已經決定要在這個時候完結了,完結的原因很單純:連載的時間夠長了(5年),想暫且休息一下,再來思考新作的方向。

圖片5

圖片來自:seijunha.com

 

那還會看到TV動畫第二季嗎?QAQ

目前尚未決定,不過作者表示:如果真的要做續作動畫的話,到時就算讓《單蠢女孩》復活也沒什麼不可以。

圖片6

圖片來自:Quizz.biz

ヽ(✿゚▽゚)ノ所以即將開票了嗎?!最終贏家究竟會是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た スケヒロユキ@burumakunヒロユキの個人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