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斯坦性騷擾醜聞後續》被揭發雇用前以色列特務追查報案人

圖片1

圖片來自:newyorker.com

記得之前SONY被駭事件讓大頭們私密通信外洩,結果事後竟然有SONY「肥水不落外人田」打算把自己把這次意外拍成電影的風聲。不知他們開始著手了沒,因為這次的哈維溫斯坦性騷擾事件波及整個好萊塢,才是真正值得大書特書的案件啊!哈維溫斯坦雖然已經被電影學院除名,跟老婆離婚,躲起來低調宣稱自己正在接受治療,但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之前他一系列阻撓報導問世的行為現在持續被記者揭發。其中甚至包括了他雇用以色列特務機構出身的私人調查員去找出哪些人跟記者談過話的歷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見光死的源頭,來自於歷史悠久以新聞品質自豪的紐約時報刊登出的這篇新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nytimes.com/2017/10/05/us/harvey-weinstein-harassment-allegations.html

同時,替美國NBC撰稿的自由記者Ronan Farrow (伍迪艾倫與前妻Mia Farrow的兒子)也正在做一樣的調查,但兩方的調查方向竟然沒有重疊,也可以看出這整件醜聞的範圍到底有多大。

▼Ronan Farrow的新聞最後刊載在《紐約客》雜誌上,而最近他又公開一篇「哈維溫絲坦與他的間諜大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newyorker.com/news/news-desk/harvey-weinsteins-army-of-spies

在這篇報導中,他指出哈維溫斯坦與許多調查公司有合作關係,其中包括了著名的危機諮詢公司「Kroll」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roll.com/en-us/how-we-help

跟「黑色方塊(Black Cube)」,這可是以色列情報機構默薩德出身的前探員們所組成的私人安保公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blackcube.com/

Ronan Farrow收集到的資料顯示,哈維溫斯坦跟「Black Cube」達成一筆高達60萬美元的生意,調查員們負責收集記者們以及那些跟記者合作的受害女星的資料,將資訊整裡成檔案從中找出可以降低新聞可信度的訊息。而如果他們提供能夠直接有助於阻止報導問世的資訊,還可以再獲得額外的30萬元。

▼Ronan Farrow在《紐約客》雜誌上第一篇報導,他的調查內容一開始被NBC拒絕報導,這才轉投《紐約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newyorker.com/

因此「Black Cube」的人為了這些資訊甚至不惜把自己也喬裝成被害人,有兩名「Black Cube」的成員曾經接觸過公開控訴溫斯坦性騷擾的女星 Rose McGowan,一名假裝成是女性權益組織的成員,另一名則假裝成同樣要控訴溫斯坦的被害人。他們暗中錄下與Rose McGowan見面的錄音,並希望能從她口中透出還有哪些人和記者合作。一直到Farrow給Rose McGowan看了「Black Cube」私人調查員的照片,她才知道這些人的身分全部都是假的。

圖片7

圖片來自:sundance.tv/

幸好這些事情最後還是有人願意冒險將這些訊息全部公開,不然不曉得有權有勢的人還會在好萊塢囂張多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ailybeas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