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染富奸病了嗎?》天才麻將少女作者今年第4次為原稿謝罪…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ciasta.com

才剛發生《新網球王子》最新一回作畫大崩壞事件,許斐剛老師出面向粉絲致歉,表示最近的自己分身乏術,逼不得已只能直接刊出草稿,並對此感到非常抱歉,絕對不是「富樫化」了……無獨有偶,《天才麻將少女》漫畫作者小林立在10月底在blog進行了今年第4次的謝罪,也是因為連載的原稿用了草稿直接上陣……日本宅宅懷疑:難道一個一個都被傳染富奸病了嗎?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才麻將少女》系列

原名《咲-Saki-》,是小林立的麻將&福利漫畫作品,曾於2006年於SQUARE ENIX的《YOUNG GANGAN》第4~6期短暫連載後,便從同年的第12期開始連載迄今,以全國高中聲麻將大賽為目標,描繪各有特色的不穿內褲可愛JK們打麻將並爭奪勝利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yurination.wordpress.com

 

今年更新5次,4次都是謝罪

今年到現在小林立也不過才更新5次,就謝罪4次,第1次在2月3日,第2次在6月22日,第3次在7月6日,第4次就是最近的10月27日了,原因都是因為使用粗糙潦草的草稿來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ciasta.com

又交草稿,老師你跟隔壁許斐剛一樣被傳染富奸病了嗎?(欸w)

圖片4

圖片來自:suresuta.jp

 

為真人化致謝,順便謝罪

之前宣布《天才麻將少女》外傳「阿知賀篇」真人日劇化的消息,為此,小林立也在自己的blog上表達感謝之意,同時進行今年第4度的謝罪……「在分身乏術的狀況下還進行單行本的製作,是我活該。這次《月刊BIG GANGAN》上的連載是草稿,然後在《月刊BIG GANGAN》上連載的外傳作品《咲慕流年the dawn of age》點數也算錯了,真的非常抱歉。最後我想說,關於「阿知賀篇」的真人化讓我十分感激…。」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๑´ㅁ`) 太忙的話也沒辦法呢(而且是為了工作)……至少堅持住了沒休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林 立 こばやし りつ blogチェックメ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