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近發生《有水獺誤闖便利商店事件》 網友問只是想買條魚不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tn.co.kr

剛剛用google大神搜尋一下海獺的圖片,我就.......不自覺........找了快十分鐘......水獺也太療癒了吧(笑)想看更多水獺君的文章可以看看《水獺總選舉》或是《水獺拖鞋》或是《水獺的肚皮可以畫畫》都有喔!不過最近在韓國釜山竟然發生《有水獺誤闖便利商店事件》 ,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以為他是用兩隻腳提著袋子進去吧(小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獺君散步記(?)

在韓國的釜山的警方在近期收到一個案件,發出的地方是在便利商店.....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們這邊有海獺跑進來了」

恩?你是說那個有點萌但平常又喜歡洗東西(那是浣熊辣www)的海獺嗎?

圖片3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

店員在晚上八九點的時候看到門口有一個箱子,裡面軟墊上竟然有一隻海獺躺在裡面!!

但周圍並沒有任何人在

於是店員先把箱子搬進來,打給警察報案,之後警方再通知野生動物協會看看哪邊可以放生,看牠躺在箱子的感覺好無助阿QQ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

不過箱子怎麼會有海獺呢?

警方研判是水獺在尋找食物時沿著水源一路到了民眾居住的地方(汗),被居民抓到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先把牠裝起來放在超商,目前也已經交給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協助,希望海獺寶寶趕快回到自己的家阿(揮手)

圖片5

圖片來自:bokete.jp/boke/36168722

不過韓國網友看了這則新聞之後覺得事情不單純,甚至有人認為............

「海獺是不是知道便利超商什麼都有賣」

「快裝成人類的樣子!!」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benedict-cumberbatch-otter-lookalike-doppelganger

最後倫倫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知識,如果在路上野生動物可以撥打電話到救傷中心唷!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wan.org.tw/rsanimal.ph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부산 편의점에 천연기념물 수달 출몰해 포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