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洲賣場《H超商》推出台灣美食慶典 原來它是外國人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台灣生活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台灣的東西有多好吃,但出國之後大概一周就會開始思考「回台灣要吃什麼呢」的想法(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韓國旅遊業者》首推必去景點「台南亞馬遜河」引起許多韓國朋友討論,還有韓國節目來台介紹《台式早餐》總匯蛋餅+冰豆漿被譽為最強組合的話題也是倫倫最愛,不過在最近美國也加入了台灣熱了~有美國賣場《H超商》推出了「Taiwan Food Festival」台灣美食慶典,到底哪些美食是外國人最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韓系超市韓亞龍

雖然倫倫沒去過美國,但我夢想有一天一定要去美國玩然後大買澳累的東西!!恩好抱歉扯遠了(笑)這家在美國也算是人人皆知的韓系超市韓亞龍也有近50多家店唷!

圖片2

圖片來自:Eater Austin

韓亞龍主打的是新鮮跟低價,在賣場中時常可以看到許多新鮮的漁貨,還有很多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在最近他們也推出了「台灣美食慶典」太......太犯規了!

「Taiwan Food Festival」

圖片3

圖片來自:미주 한국일보 - 워싱턴 DC

在慶典中會販賣跟台灣有關的美食,甚至還有推出隱藏版的H超市限定款商品,到底是什麼呢!!大家快來猜猜看!

答案是台灣品牌的的限定奶茶

台灣美食中外國人最喜歡的商品就是奶茶,不管是什麼口味的奶茶通通都是阿杜仔的最愛,是說倫倫也很喜歡奶茶,我也喜歡大谷翔平!!(不要趁機告白!!)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axpixel.net/Cup-Espresso

除此之外,芝麻餅乾也是在H超商相當熱賣的商品,台灣的蔬菜餅乾也是,是說倫倫好久沒吃蔬菜餅乾了,因為每次吃都超噎的(笑)

圖片5

圖片來自:Pixabay

當然他們還有推出一些像是芒果冰阿、冰淇淋等等的台灣美食,會不會有一天大家太喜歡吃台灣美食就願意飄洋過海來玩阿,那倫倫.......可以一起去吃喔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說到芒果,芒果也是倫倫的韓國朋友到台灣必吃的美食!台灣因為天氣比較嚴熱,所以水果都比較糾吸,最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什麼一起說~「芒果冰」私咪瘩♥

卡友們還有覺得台灣什麼最好吃呢!趕快來推薦給外國朋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대만 인기식품·음료 맛 보세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