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首映評價公開:阿湯哥又把特技標準往上提升了

圖片1

圖片來自:syfy.com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即將於7月25日上映,看到預告中那些瘋狂的特技,身為觀眾都忍不住替主角伊森杭特-也就是阿湯哥捏一把冷汗。派拉蒙日前替《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舉行了一場媒體試映,有幸參加的媒體之後也陸續給出好評,甚至認為是今年的暑假大作中最精彩的一部(不過我知道大家對"最"這個字都已經麻痺了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媒體評價陸續公開

「剛看了《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跟很多演員還有劇組一起看了首映,導演說5天才完成的,我不知道阿湯哥是怎麼讓這一切越來越升級的,但是他太棒了,非常優秀的特技表演者,也是傑出的動作英雄。」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是非常完美的續集,所有的東西都做得很完美,把它列入你的夏季必看電影吧,你不會有遺憾的」

 

 

「剛看完《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很高興地跟大家分享這部電影就像上一部一樣,劇組並沒有就此覺得自滿。這一系列電影規模越來越大,越來越好,像是廁所的打鬥與結局都證明了這個事實。」

 

 

「我們昨晚看了《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他喵的,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拍出了最堅忍也最龐大的任務,還有那場廁所打鬥戲,完美。」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就像你期待的一樣驚心動魄,出色的動作戲,但並沒有蓋過高昂的賭注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特技畫面了,在充滿CGI的夏季大作中,《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是股清流,就跟之前的系列一樣精彩」

 

 「新的《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太瘋狂了,在握緊拳頭的結局後我簡直都要無法呼吸了,看到那些讓人發瘋特技會讓你問說 "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沉穩的故事,有點太多圈套,但是是一場非看不可的動作滿載電影,阿湯哥+亨莉卡維爾=大勝」

 

「很開心能夠向各位報告《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是部超讚的電影,充滿瘋狂的動作場面,還有許多讓人人差點就跌下椅子的驚人時刻,我不知道湯姆克魯斯是怎麼做到一次次把標準拉高的,但我很高興胎成功了。光是廁所裡的打鬥戲就值回票價了。」

 

 

 「剛看完《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是部分非常出色的作品,這部電影在所有層面都成功娛樂觀眾,包括難以置信的動作場面,緊張刺激的懸疑感,以及輕鬆成為全系列最佳的結局。這部是今年夏天我最喜歡的電影,我愛它的每分每秒。」

 

所以說我們大概可以截出幾個重點:精彩的廁所打鬥,瘋狂的特技,還有系列中最精采的結局之一,這些畫面我們都可以從幕後與預告中看出一些端倪,但是完整版~當然是正片才看得到了。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預告片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裡精彩的HALO跳傘特技幕後花絮

讓人看得目瞪口呆,甚至替以後的特技人員擔心的直升機特技幕後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電影台灣又搶先美國,7月25日起上映

 

圖片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