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才懂《超怕蟑螂的男成員被粉絲惡作劇》真的不要跟怕蟑螂的朋友開這種玩笑...

圖片1

圖片來自:YT@GAGA WANG

最近看到陳建州黑人的IG似乎買了一個像機器一樣的蟑螂,超級大隻還可以用遙控來控制的那種,其實看到的時候就有點心疼范范阿QQ之前有介紹過《在泡麵吃到異種生物》的恐怖故事以及可以送給討厭的人的《蟑螂抱枕 壁虎抱枕》應該都是怕蟑螂朋友的最不想看的文章(苦笑)而最近又有一位《超怕蟑螂的男成員被粉絲惡作劇》嚇到差點彈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動蟑螂

這款電動蟑螂第一次是在黑人的IG上面看到,後來有在夜市看過,超級大~大到有點會做噩夢的那種www還能用遙控控制XDD范范整個被逼到牆角

圖片來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韓國也有一位超怕蟑螂的男孩,就是GOT7的香港籍團員Jackson王嘉爾,其實倫倫覺得他是裡面最帥的而且綜藝感十足所以有他的節目都會看一下(羞笑)

來看看帥帥的Jackson

他不只長的帥,還是香港男子擊劍代表隊隊員,青年劍擊亞洲排名第1位、世界排名11位又帥又帥劍擊可惜年紀太小(喂)

圖片2

圖片來自:MON JI RG? - Tistory

但他真的又帥又好笑ww

圖片3

圖片來自:Amino Apps

有追GOT7的粉絲都知道王嘉爾非常怕蟑螂,他也曾經說過自己心臟不好所以不太能受驚嚇~不過還是很容易受到蟑螂攻擊╮(╯_╰)╭

在最近的粉絲簽名會上面,王嘉爾簽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粉絲在專輯裡面放了蟑螂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

結果王嘉爾嚇到叫超大一聲

不只他自己嚇到,連他旁邊的經紀人造型師理髮師(?)等等的工作人員也都被他嚇死,紅色格子工作人員應該是首波受災戶XD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

後來王嘉爾為了冷靜一下被嚇的情緒直接拿桌巾蓋在頭上,其實只要怕蟑螂的人看到一定也會嚇死阿!!!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

但他這個行為惹惱了其他粉絲,明明知道王嘉爾心臟不好還這樣嚇他,甚至有人要求該位女粉絲列為簽名會黑名單!

「我也很討厭蟑螂,如果換作是我看到應該會罵出髒話......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行為了!!」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nate.com

「在粉絲會上面作這種事真的很討厭」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nate.com

「真沒有大腦的作法」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nate.com

有卡友也跟他一樣超怕蟑螂的嗎!別怕你的同盟軍都在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S영상 팬사인회 중 바퀴벌레 보고 기겁하는 아이돌 39귀여워3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