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教導《女生小便的正確擦法》一早的模型示範確實有點太刺激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只是模型但怕有不想這麼直接看到斷面圖的網友,保險起見第一張還是稍微處理了一下下( ̄▽ ̄)不同於台灣每天酒駕、車禍、打架居多的新聞節目,日本各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中不僅有最新新聞,還充滿許多實用的情報甚至知識。像昨天NHK播出的晨間節目あさイチ中,就示範了我們女生應該要知道卻意外一直搞錯的「正確小便擦法」。如此直接的節目內容播出後,當然也分別在男性和女性觀眾間引發了不同方向的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在網友間引發騷動的一集,原本是「女性荷爾蒙」特集來解決一些更年期女性特有的問題。

但沒想到也因為這特集而讓不少女生驚覺自己女生當了這麼久,竟然連擦屁屁這件事情都一直搞錯的驚人事實!!!?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働主播向婦產科醫生求助許多更年期女性煩惱的「內褲異味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醫生回答這異味問題其實跟小便後的擦拭方法有關。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擦法錯誤而有尿液殘留才會造成"妹妹"有異味。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般來說小時候馬麻也有教導我們女生擦小便應該要從前往後擦,但沒想到醫生說這其實是錯誤的!!!!!!!?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醫生拿出了人體模型來直接教導大家正確的擦法。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更正確該說不是「擦」而是用「吸」的才對!

用衛生紙輕觸大約5~10秒待尿液被衛生紙吸乾才是最正確的小便擦法。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不少觀眾看到這一幕才驚覺原來一直以來自己都搞錯了!!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mafuji_42

▼用力來回擦的人似乎也不少...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AgedashiTouhu8

小便後擦法跟異味問題有關主要是因為,更年期女性荷爾蒙減少使得尿道和陰道黏膜表面變薄,如果有尿液殘留沒擦乾淨就很容易發炎而產生異味。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醫生也強調不可以來回用衛生紙擦拭,因為大部分衛生紙濕了之後反覆擦拭會產生屑屑,這些屑屑也可能引起頻尿等讓問題更加嚴重。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除了擦法需要注意外,醫生也強調馬桶的坐法同樣跟異味的產生有關。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雙腳打開、前傾的姿勢能夠讓尿液直接排出,弄髒私密處的範圍較小也比較能避免發炎等狀況的發生。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一大早又是排尿又是擦屁屁的教學對男性觀眾來說確實有點太過直接,但這種太理所當然到一般節目不會觸碰的主題,NHK卻拿出來特集糾正也讓不少觀眾覺得這樣的內容才是電視節目應該傳達的情報啊~

圖片17

圖片來自:twitter.com/kiriy200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