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美形料理研究家いんくん》竟然還是人夫!?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照著推特上日本網友所說,把影片音量關掉看根本就是個女生啊啊啊...也難怪大家會一早就這麼震驚惹( ̄▽ ̄)由V6井之原快彥和有働由美子主播所主持的NHK晨間情報節目「あさイチ」才剛發表兩人將在3月結束後從節目畢業,但沒想到這天早上登場的韓國料理研究家いんくん也同樣帶給觀眾不輸MC畢業的震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搭上即將開幕的平昌冬季奧運話題,這天節目請到這位來自韓國首爾的料理研究家ファン・インソン來教大家做菜。

圖片2

圖片來自:www1.nhk.or.jp

但沒想到一開始才介紹到他叫「いんくん」時,一旁的駒村主播接著介紹「這件繡有"いんくん"名字的圍裙是太太親手做的吧」...這時才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驚覺...他是男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ekrjfijtg/

這菜都還沒做就直擊來的展開,也讓接下來的做菜時間大家完全無法集中在料理上,而是只把重點放在他的臉和跟女生一樣優雅的動作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uchu08080808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uchu08080808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ma0808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_chan_abcz

而這位讓觀眾腦部大混亂的いんくん今年才25歲,以前在韓國當過模特兒和看護,因為跟日本人的老婆結婚而在2年前來到日本。不過也因為這比女生還美形的外表時常被誤以為跟老婆是姊妹,但實際上可是完完全全的真男人啊(←在說什麼ww)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ma0808

而且這私照根本就是人妻吧...(⊙_⊙)

圖片10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11

圖片來自:mdpr.jp

初次登場就嚇傻觀眾和主持人的韓國料理家いんくん,最後就送上這一早的震撼囉。

(從1:13:00開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