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偶像《田野優花抨擊韓國言論引發爭議》事後雖道歉卻難平息網友怒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在網路年代做什麼都方便,只需要一秒就可以與世界各地聯繫上,然而也因為如此更需要謹言慎行,畢竟在這個年代不是把照片影片刪掉就能當作沒這回事,網友拷貝複製速度快到超乎想像阿......月初時AKB48女星田野優花Instagram直播不慎講出討厭韓國的言論,此話一出可讓螢幕前的粉絲氣憤到不行,雖然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很容易因過激詞彙讓人傻眼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1號的直播中有粉絲問她「你的眼睛有動過手術嗎?」田野優花回答沒有後就接著說出驚人話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被這麼一問就打開整形話題,田野優花在直播裡與大家分享自己對整形這件事的看法,而「感覺去韓國的人都會去整形」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同時也表示自己雖不討厭韓國,但對於盲目喜歡韓國文化的日本人感到反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對於韓國妝容與韓文字也有些看法

她覺得雖然有些人畫韓妝很好看卻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讓適合的人去畫就好不用堅持。甚至接著說自己在社群上不喜歡看到用韓文的人,看到的話會傾向略過,然而如果遇上有趣的內容還是會看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田野優花的觀點,對於盲目追求韓國流行或是想成為韓國人的日本人現象感到擔憂,卻也因為田野優花的公眾人物身份讓她的言論遭受抨擊,不管是日本網友還是韓國網友都很生氣的說你憑什麼這樣以為。

這起事件炎上數天後田野優花於2月4號在推特上正式道歉

田野優花對於會輕率說出這些內容感到抱歉,講的話傷到很多人,目前正在反省中並希望未來不會發生類似事情

既然田野優花都已經出面致歉了各界粉絲也希望大家可以把砲火調弱點,少一點炮轟多一點日韓兩國的正向文化交流才有幫助阿。゚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