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是非多《雪莉照片又引發爭議》網友驚恐:這地方你不能坐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jelly_jilli

才想說這陣子都沒聽到什麼關於SM娛樂小公主雪莉的消息,結果就馬上聽到雪莉又捲入照片爭議事件,但印象中雪莉最近行為比較"日常"了,應該不會有什麼類似激凸照讓人討論才是阿?(抓頭)點進韓國新聞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雪莉去日本玩時拍的照片被網友砲轟!ㄏㄟˊ?話題女王雪莉真的做什麼都會被網友盯著看阿╮(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雪莉新分享的照片中會發現雪莉人目前在日本

 

설리가진리 (@jelly_jilli)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8 年 4月 24 日 下午 9:13

 

從不怕給人看素顏的雪莉在鏡頭前大方素顏,除了讚嘆青春就是本錢(欸對,雪莉才24歲)外看到雪莉穿浴衣的樣子又狂洗一波「好美」留言♥雖然雪莉行為時常引發爭議卻又不能否認她穿什麼都好看阿(〃∀〃)!

然而這系列照片中有一張照片讓人覺得不妥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發現雪莉素顏穿著浴衣靠牆托腮凝視鏡頭,畫面雖美卻也讓眼尖的網友發現雪莉是不是坐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nate.com

「凹間」拍照阿?

維基百科:凹間(床之間)是日本住宅裡疊蓆房間(和室)的一種裝飾,在房間的一個角落做出一個內凹的小空間,主要由床柱、床框所構成,通常在其中會以掛軸、生花或盆景裝飾。凹間前方的座位被視為「上座」,因此正確的禮節是必須安排最重要的賓客背對凹間而坐。這樣的禮儀是出於謙虛,主人不應該被認為要向賓客炫耀或展現凹間中的裝飾,因此絕不可安排賓客面向凹間而坐,而凹間也是嚴格禁止踏入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nate.com

雖然雪莉應該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坐在凹間拍照,但網友依舊不留情面的開罵認為雪莉很不尊重日本文化,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說其實觀光客會不清楚也很正常,如果店家可以設置說明牌在旁邊或許就可以避免這類事件發生。

其實之前Gucci也曾發過類似照片

雖然當時也有不諒解的聲音出現,但相較之下反而是雪莉被罵的比較慘......(´⊙ω⊙`)(雪莉後來把爭議照片刪除)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nate.com

只能說人紅是非多,永遠的話題寵兒雪莉不管做什麼都讓大家在乎到不行╮(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