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政府禁止在電視播放的歌曲》好想問這些官員平常都聽什麼歌阿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因為太性感被禁播的MV》但每一首明明都很正常阿XD,最近又多了幾首《被韓國政府禁止在電視播放的歌曲》第二彈,我覺得比起《禁播的保險套廣告》這種文章,韓國政府的官員是不是一整天都在打羽毛球那種很陽光的運動呢(喂),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又有哪幾首只能在網路上重看再重看~(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SY - “GENTLEMAN”

沒錯,就是PSY最紅的歌GENTLEMAN(苦笑),為什麼這首不能在電視上面放呢?

因為在最一開始的時候踢了交通錐XDDD

圖片2

圖片來自:YT@GENTLEMAN M/V

Norazo – “你的八字啊”

光名稱就好像會被禁播的感覺耶(?)因為裡面有提到大量的催眠術,以及露出大量的刺青可能會引想觀感.......

橙子焦糖 - “Catallena”

什麼!連AS最萌子團體橙子焦糖都可以被禁播!原來是因為成員們都被包裝成像食物的樣子,會讓人覺得人類是可食的!!

Dalshabet - “Joker”

這首之前也有介紹過了,因為有大量的性暗示,所以就被秒禁了~

Jay Park-“身材”

這首歌倫倫還蠻常聽的耶!覺得宰范帥帥搭,歌除了一些比較........煽情的其實還有很多好聽的情歌~

INFINITE H – “Sorry I Was Busy”

這首歌內含粗魯的用語被KBS電視台判定不適合播出,歌詞中出現不雅低俗的穢語、俚語及日語歌詞,懂日文的卡友可以幫忙聽聽看他唱了什麼嗎!

FIESTAR - “再一次”

這首再一次在歌詞中有唱再招待一個人,有3P的暗示之意,原來連歌也可以唱到3P(笑)

Zico - “TOUGH COOKIE”

雖然說歌詞沒有色情的涵義,但MV拍的蠻色情的XDD,除了女生吃香蕉(?)之外,還有很多辱罵的詞,所以就被判定不能在電視上播出惹ww

圖片3

圖片來自:YT@TOUGH COOKIE

看來這篇要好好收藏起來了~( ̄▽ ̄)~*(按加到最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0 Legendary K-Pop Music Videos That Were Banned By The Korean Governm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