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同學嚇退學了》所謂錯誤時間出現在錯誤地點...

圖片1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不小心把同學嚇退學了是怎麼回事?是原PO做了什麼很過份或是不可原諒自己卻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嗎?其實看完前因後果後......這還真的不是原PO的錯,就像網友說的,這只能說是「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所導致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Imgur上出現了這張meme

「有一天下課後有可愛女生主動跟我搭話」

「好幾年後我突然發現她以為我是跟蹤狂」

圖片2

圖片來自:imgur.com

背後的故事是這樣的......

「大學第一個禮拜的某天下課後,我正朝我的車子走過去,走在我前面的女生(跟我同班)轉身開始跟我聊天。聊一些很普通的東西例如我的名字啦、我在這裡上課嗎、我哪裡人或是我選了哪些課。我們走到各自的車子旁(她的就停在我旁邊)然後她在我有機會問她名字之前就離開了。我那天回家時心情還不錯,本來我對大學生活很緊張,但現在看起來我應該是交了一個朋友,但是之後不管是整個學期還是整整大學四年我都沒有再看到她。七年後有一天我在腦袋裡回播那時的畫面,突然間我驚恐地明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kansas.com/

 

「讓我解釋得更清楚一點,那天是晚上的課,6點到10點,下課時我們發現我們是那時全校唯一的夜間課,學校建築很大,好幾棟大樓跟這個巨大的停車場連接在一起。因為當時已經晚上10點了,大樓的燈光都熄滅了,從我的教室要走到停車場必須經過一長串黑暗的走廊跟階梯,我從教室到停車場10分鐘的路程裡一直都走在這女孩後方20步左右的地方,只有我跟她,她轉彎我就轉彎,一起經過每一道門、走過每一條走廊,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可怕,只是選了一條我知道最近的路去開車,腦袋裡唯一想的事情是回家以後要吃什麼。我這個人滿大隻的,所以我並不會怕單獨走在黑暗的學校裡。我甚至無法想像她當時在想些什麼,有人會在學校的黑暗角落裡,趁她落單的時候攻擊她然後殺死她。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問題搞不好是在套我的資訊,以防萬一她需要報警。我的名字、我住哪裡、我是學生嗎、我上哪些課,我當時完全沒注意到這些,只想到有個漂亮美眉很想跟我聊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omeordinarygamers.wikia.com

 

「我其實不知道她後來怎麼樣了,她應該是退出了我選的那堂課,我完全沒看到她過,所以她如果不是退學就是安排了一個跟我完全不一樣的時間表,並且盡一切力量避開我。我對嚇到她真的很抱歉,但我什麼都沒辦法做。過去七年來我都在想那個曾經跟我聊過一次天的漂亮女孩哪去了,現在我要去角落哭哭了......

PS:我並不認為我是想太多,我們在講話時她看起來非常緊張,而且她很小心沒告訴我任何她的個人資訊,當我們上車時她甚至沒有說再見,只是跳上車用最快速度開走。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回頭看來她的行為簡直就是在舉旗子告訴我她很害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reepypasta.wikia.com/wiki/File:Dark_parking_lot.jpg

 

雖然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對某些善良老百姓來說,被防了還是挺難過的......

「那感覺很糟,我也是心寬體胖的人,我後來才懂我一定不小心也嚇到不少人過,很高興看到你發現了這一點」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在你腦袋裡回響7年前的對話只為了弄清事實?我懂我懂」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不是你的錯,你根本就沒做錯事」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當我在黑夜裡走在女性身後時,我都會一直大叫"我不是罪犯"這樣他們才會放鬆一點」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我是個黑人男性,我有過好幾次當我從女性身邊慢跑過去時把她們嚇到尖叫的經驗......現在我每次要經過時都會先說"在你左邊/右邊"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希望那個女生有看到這篇文章,只是希望她能夠知道當年並沒有人要惡意跟蹤或是傷害她,不知道這會不會讓她感覺好過一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imgu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