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的OO是粉色草莓口味❤》F/A聯名咖啡廳造型甜點太吸睛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プリゲット

11月24日Aniamte Café終於公佈了與《Fate/Apocrypha》聯動的期間限定咖啡廳菜單,我最喜歡這個話題——雖然不是每次都有緣吃得到,但每次光看這些餐點飲料的創意如何發揮就是一種充滿樂趣的亮點了。說到《F/A》想當然耳馬上就藥來看一下讓人GGinin的阿福……原來是粉色草莓口味的OO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正義的水手服騎士

設定上這個阿斯托爾福(Astolfo)是100%的男孩子,為英格蘭王之子,查理曼12聖騎士之一,未來的王位繼承人。之所以走上女裝道路是為了安慰因失戀而發瘋的好友羅蘭,而這時正是阿福的全盛時期,大聖杯便以此為藍本召喚其現身,幹得好啊大聖杯!

圖片2

圖片來自:FGO攻略まとめ

在先前播出的《Fate/Apocrypha》第19話,貞德終於看見裸體的阿福......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モリー

(๑¯∀¯๑) 親眼見證邪惡的巴比倫塔確實存在,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モリー

 

阿福的主題甜點

Aniamte Café近日公布將與《Fate/Apocrypha》的特別聯動菜單,其中的阿福主題甜點無論怎麼看……都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的形狀,而且是粉色的甜甜草莓口味唷。

圖片5

圖片來自:cafe.animate.co.jp

 

黑之Rider的草莓芭菲

飽滿的兩球,加上形狀敏感的奶油,還點綴著兩朵蝴蝶結,這造型很明顯跟阿福身上某處的部位有著異曲同工之妙w

圖片6

圖片來自:cafe.animate.co.jp

٩(。・ω・。)و  想含嗎?想舔嗎?(我說冰淇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カフェアニメイトカフェ総合@animate_ca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