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投足都是極限挑逗《14歲偽娘Abbily》這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

圖片1

圖片來自:weibo@我叫Abbily

擁有閉月羞花容貌的男子漢,中國一股「偽娘」風吹得是越來越盛。這年頭,無論多嬌俏的少女,如果裙子底下沒有JJ那就不希罕惹,是說近日甚至有土豪發現投注大量金錢支持的偽娘直播主竟然是女的,大失所望怒說要告詐欺,讓一票偽娘網路紅人紛紛跳出來自清「人家真的是男孩子」www最近崛起的14歲美少女「Abbily」,舉手投足都是極限挑逗,性感十足,至於性別嘛……這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羅莉偽娘「Abbily」

「Abbily」芳齡14,正在唸國中。你國中在做什麼?……我國中完全是個廢宅腐女,才不可能這麼漂亮(遠目)。穿上女裝的Abbily,肢體動作十分撩人,尤其那柔軟度驚人的水蛇腰以及一雙筆直長腿,要逼死人惹,JoJo我不當女人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eibo@我叫Abbily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每回更新的美照都讓大家十分興奮,而且Abbily除了玩些表情app以外基本上不P圖的,清純的臉龐搭配精緻的五官,是貨真價實的天生麗質。

圖片3

圖片來自:weibo@我叫Abbily

雖然是男孩子,卻比女生更漂亮,路過的男網友們都默默被他給掰彎了……(笑。

圖片4

圖片來自:weibo@我叫Abbily

 

來看影片吧

先來一段性感舞蹈❤

注意:內容很國中生(笑)。聲音還是比較低的,話說偽娘當然有男聲!剛剛提到的「中國什麼都可以有假的,連偽娘也是假的」事件中,就是土豪哥發現偽娘直播主竟然無法用男聲唱軍歌——根本沒有男聲,因為她是假的偽娘、真的女森啊www看看這些偽娘把女人們逼成什麼樣子。

Abbily才14歲,還是個正太,也就是之後的成長還有變數吧,到底會成為美艷小姐姐呢?還是會逐漸變得更有男子氣概呢?我們繼續關注他的成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ibo@我叫Abb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