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根美少女大島薰戀愛了》戀人「ミシェル」也是個有JJ的女孩子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oshima_kaoru

嗨~你的臉書也「」了嗎?偽娘,日文寫成「男の娘」,是種很奇妙的性別屬性——雖然看起來是漂亮可愛的女孩子,生理上卻是個男人,巨根美少女「大島薰」正是其一,而且是位從未動過任何手術、施打荷爾蒙的天然男孩子。最近大島薰交女朋友了!他開心的在推特跟大家分享,合照看起來完全就是美少女百合(笑),然而他的「女」朋友「ミシェル」也跟他一樣,是個純天然的男孩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認識時甚至沒發現他是男der

大島薰在推特上公開宣告已經與「ミシェル」交往4個多月,對方也跟自己一樣待過愛情動作片界,是個非常漂亮的偽娘,初識時甚至沒察覺到對方其實是男der,而在友誼進一步加深,對彼此越來越熟悉之後,他就被ミシェル的魅力給深深折服了。

▼2年前的ミシェ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aoru_kainushi

▼現在的ミシェ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aoru_kainushi

 

夢想中的另一半

中學時期開始對「偽娘」感興趣的大島薰,因為在三次元苦尋不到心目中完美的偽娘,於是就將自己打造成理想的模樣,在遇見ミシェル之後,不禁覺得他太完美了,大為驚艷,甚至有種自己是為他而活著的感覺,因此決定將兩人的幸福向大家分享。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oshima_kaoru

 

天然偽娘的決定

大島薰與ミシェル都是未曾經過任何人工手術的天然男孩子,未來也不打算變性,兩人決定要以這樣的模樣,跟一般人一樣上班、生活。因為之前從未有過這樣的前例,所以也無法參考其他人的經驗。雖然有不安,但兩人希望能夠一直相愛下去,不受世俗的眼光限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oshima_kaoru

ヾ(*´∀ ˋ*)ノ真的是跨越了性別啊!各種意義上來說都是w,好漂亮的一對戀人,祝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島薫@Oshima_Kaoruミシェル@kaoru_kainushi最新ニュース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