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和月伸宏事件影響《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推神劍闖江湖活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自從《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因為持有兒童色情影片遭函送後,出版《神劍闖江湖》集英社便展開一系列自肅行動。先是《神劍闖江湖》睽違約十八年的續篇北海道篇休載,即將在12/16開幕的Jump Festa也將中止販售相關周邊商品。然而現在卻出現一款反其道而行的手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營運宣布與《神劍闖江湖》的合作活動即將開始。

《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遭函送後續效應

北海道篇休載(繼續連載的可能性未知)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集英社官方發表公告,Jump Festa將會中止販售《神劍闖江湖》周邊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

活動會場買不到神劍闖江湖馬克杯…

圖片4

圖片來自:jump

《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神劍闖江湖》活動12/6開始舉辦

在這次特別活動中,神劍闖江湖主要角色緋村劍心與志志雄真實等人將來到劍與魔法王國的世界。只要參加限定任務就能拿到逆刃刀以及專用素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與夥伴們合作打倒敵人,挑戰活動限定的任務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活動中也提供以齋藤一、志志雄、宗次郎、蒼紫等人氣角色設計的限定武器與防具!雖然本次企劃應該是在和月伸宏老師事件爆發之前就已經敲定的,沒想到《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營運沒有直接喊卡,反而按照原定計畫推出讓不少日本鄉民認為勇氣可嘉!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即使面對和月伸宏老師事件,依然照計畫推出活動的勇氣令人佩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