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放棄音樂當女僕》在女僕咖啡廳發現為了夢想引退的動畫歌手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年初時,擁有甜美嗓音,唱過《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出包王女DARKNESS》、《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等主題曲的知名動畫歌手Ray」宣佈引退——在今夏唱完告別Live後,她決定正式結束5年的歌手生涯,去追求人生更大的夢想,而近日有粉絲在女僕咖啡廳發現她的身影,放棄音樂當女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歌手「Ray」

本名中山憐香,原隸屬於日本Geneon環球娛樂公司旗下的歌手。出身北海道的Ray,從幼少時就懷抱著成為歌手的夢想,優異的歌喉與卓越的技巧力讓她在大賽中獲獎,並以此為契機,參加avex與usen所舉辦的a-motion,連續3年取得出場機會並榮獲特別獎。

圖片2

圖片來自:Asiachan

因為受到哥哥在看的水樹奈奈演唱會DVD感動,對動畫歌曲產生了興趣,處女作是2012年2月的TV動畫《在那個夏天等待》的主題曲《sign》,並首次出現在ORICON週間第11位。

同年8月,於動漫祭典「Animelo Summer Live 2012-INFINITY∞―」亮相演出,從此人氣大漲,2013年推出第一張專輯《RAYVE》。

圖片3

圖片來自:alonestar.egloos.com

之後Ray陸續為《出包王女DARKNESS》、《AMNESIA失憶症》、《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若葉女孩》、《蒼之彼方的四重奏》、《長騎美眉》等動畫作品演唱主題曲。

今年(2017)1月,Ray宣佈自己將於夏天舉辦最終演唱會,歌手引退。

 

變成可愛的女僕

從歌手身份畢業後,最近有宅宅發現,Ray疑似在札幌狸小路的女僕咖啡店「カフェドリームランド」(Dream Land)工作,有圖有真相,身穿女僕服飾的Ray實在太可愛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ーと‏@artorz

根據Ray本人的說法,是自己想在這邊工作的,同間店的女僕之中也有懷抱著音樂夢想的人,這是一間有著復古情懷、氣氛溫暖的女僕咖啡廳。

無論她想追求的「夢想」是什麼,都致上祝福!然而想到她曾帶來那麼多好歌卻放棄了音樂,仍令粉絲無限感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とめダネ!たく提督@ライブやってますあーと‏@artor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