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課金變成Cygames公司裡的女僕咖啡廳》想賺錢先對員工好

圖片1

圖片來自:モバマス パッションSR画像bot on Twitter

說到福利好,大家首先想起的公司應該會是Google吧?不但上班有免費的接駁車,公司還有吃不完的免費食物,怕伏案工作久了身材走樣,公司裡還備有健身房、遊戲機、按摩服務,薪水還特高。旗下擁有《巴哈姆特之怒》、《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碧藍幻想》等知名IP的日本手遊公司Cygames也致力於為員工構建最舒適的工作環境,甚至將其內部咖啡廳的一部分設置成女僕咖啡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ygames是怎麼經營的

先前在Cygames位於東京的總公司內舉辦了一場關於IT公司資訊情報管理的研討活動,星野健一部長於現場為同行介紹Cygames是如何管理公司內部的資訊與數據活動的。

圖片2

圖片來自:image.itmedia.co.jp

他們所貫徹的營運信念是「現場最速」——極度優化流程與資訊控管,讓員工不用等待、不做沒意義的事情、不用記不必記憶的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image.itmedia.co.jp

 

想賺錢?先幫員工打造舒適環境

為了改善Cygames的工作環境,讓員工能夠在身心愉悅的狀態下工作,公司為繪師與設計師打造出特殊的照明環境——讓燈光從下而上的間接照明,避免光線直射的刺眼,也讓光線對顯示器畫面的影響程度減到最小,讓繪師與設計師的工作更順手。

圖片4

圖片來自:The 3rd

 

想被治癒?公司就有女僕咖啡廳

同時,也將公司內的咖啡廳一部分改造為提供員工最佳身心舒緩效果的女僕咖啡店

圖片5

圖片來自:NEWのぞみなみ on Twitter

(´;ω;`) 好好喔…羨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media エンタープライズオタ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