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頭一回AKB48將參加韓國選秀《Produce 48》日韓美少女殊死戰

圖片1

圖片來自:page.auctions.yahoo.co.jp

揉了好多次眼睛都確定自己沒有看錯,韓國最近越來越盛行從選秀節目選出出道偶像,像是韓團TwiceWinnerWanna One都是選秀節目出生,但也提過選秀節目的血淚史真的hen辛苦,沒想到這個風潮竟然吹到了.....日本!AKB48的總製作人秋元康宣布將跟韓國最有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合作,將舉行第一屆《Produce 48》,我的老天鵝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rodece 101

先介紹一下Produce 101這個節目,在2017年由韓國電視台Ment推出第一個「經紀公司大型企劃選秀」,找來不同家經紀公司的練習生進行為期3個月的同居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onehallyu.com

在同居生活中,他們要一起完成打掃家裡以及競賽的生活,節目亮點就是練習生之間最真實的感情流露(當然還有吵架)要如何跟自己的對手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想到就好痛苦(笑)

在日本其實好久以前,小丸子最愛的山口百惠也是透過《明星誕生!》選秀出道,在最近也有《最後的偶像》等等選秀節目出現,可見不管日本或韓國都開始把明星培訓階段就展示給觀眾看的突破感!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AKB製作人秋元康在韓國音樂盛會「2017 MAMA IN JAPAN」上宣布,要將Produce 101提倡的「民眾親自挑選成員出道」和AKB本身「可見面的偶像」兩大宗旨結合,推出名為「Produce 48」的新節目!

圖片4

圖片來自:Soompi

所以AKB48要進軍韓國惹♬

肥秋曾經說過不只把AKB放在日本,他要放眼全世界把AKB推廣出去,跟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周瑩一樣阿!!(入戲很深)

圖片5

圖片來自:www.xportsnews.com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下個月十號,只要是AKB48的成員都可以報名《Produce 48》的選秀節目,而韓國方是否會加入韓國女練習生一起來競賽目前也還在討論中,但可以確定是AKB48又要開始廝殺惹!

趕快買一本寫真集壓壓驚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kb48.co.jp

最後附上從Produce 101出道的韓女團IOI跟AKB48的年末舞台《Heavy Rotation》,據說當時日本粉絲太嗨還讓嚇到韓國來的偶像們XD

大家會準時收看《Produce 48》嗎!到時候倫倫也會跟大家繼續回報最新消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엑39s 초점 AKB48의 39프로듀스4839 출연에 거는 기대와 우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