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人偶師BL《真面目》精心製作的人偶對主人展開猛烈求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人外×人類的題材沒有極限,從幽靈到獸人都能成為主角譜出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這次漫畫家歩田川和果老師的新刊「しんめんもく」挑戰人偶×人偶師主題,人偶師精心製作的可愛人偶居然開始向他展開猛烈追求,不怕「壞掉」的人偶不只有種族(?)差異問題,連價值觀都大幅偏離一般人類的常識…

作品名稱:「しんめんもく

標題「しんめんもく(真面目)」和認真的「真面目(まじめ)」不同,指原本的面貌。

官方介紹:26歲處男人偶師,對來自人偶的求愛感到困惑!等等,為什麼要強調處男咧(*´艸`*)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しんめんもく」單行本12月9日在日本上市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人偶師「蒼」(暫譯)長久以來都埋首於製作人偶的世界裡,然而這些從他手中誕生的人偶卻在不知不覺間產生自我意識,當他與人偶獨處時,人偶們就會自然地開口說話甚至能夠自行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其中首次製作的人偶居然開始向他求愛,展現出對主人更為強烈的佔有慾。即使蒼提出人類的身體會變老這個理由,唯卻笑著說只要打破人類這個框架就好了。據說人類只要和人偶交合就能青春永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對了,其實「唯」是男性人偶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抱枕可以當老婆,那麼和人偶談戀愛也是很自然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