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十周年最新名言票選》某人根本是迷言製造機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鋼彈00動畫一二期共50集、再加上劇場版,值得回顧的經典台詞和精彩戰鬥數量也相當可觀。本月紀念鋼彈00十周年,gundam.info公式網站舉辦最新名言票選,邀請各位粉絲重新回味鋼彈00裡的名言金句。最後以壓倒性的勝利拿下冠軍的果然是本作最有名的哪一句!

鋼彈00十周年最新名言票選

圖片2

圖片來自:gundam.info/

第5名:阿雷路亞「看到世界的惡意了…」

從阿雷路亞口中說出這句話感覺特別有說服力(二期阿雷路亞戲份少到被稱為GN電池Q_Q),後來在觀眾間也延伸為作者、製作組的惡意等用法。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第4名:提耶利亞「罪該萬死!」

在故事初期態度較為嚴厲冷淡的提耶利亞,發怒時特有的招牌台詞,到了二期夥伴意識增強後就幾乎沒聽過這句台詞。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第3名:洛克昂「瞄準狙擊!」

作為隊長格、同時也是鋼彈尖兵(Gundam Meister)中最年長的洛克昂,常負起領導責任,其高超的射擊技術與瀟灑的態度在觀眾間具有超高人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第2名:葛拉漢(哈姆)「好想抱緊你啊!鋼彈」

出現啦!鋼彈00中最強的名言(迷言)製造機葛拉漢・耶卡!從第三話開始就不斷迷言連發,通訊根本沒連上就自說自話「身為處女座的我,不得不感受到那多愁善感的命運」、「被你的存在奪走心的男人」等等。一遇上鋼彈最忍不住說出各種痴漢發言(誤)對上力天使鋼彈時還稱之為睡美人。最後與能天使的對決更直接表達「這就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第1名:剎那「我就是鋼彈!」

鋼彈00最令人印象深刻果然還是這句電波發言,過了十年依舊屹立不搖。雖然這和剎那年幼時期被鋼彈拯救,從此就對鋼彈產生類似信仰的感情有關,但聽在觀眾耳裡依然覺得十分電波。同時也成為惡搞的好素材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還可以在超級機器人大戰遊戲洗腦其他鋼彈系列的角色

「不…不只是我,你和我們都是鋼彈!」「我是鋼彈…」瑪莉妲也變成鋼彈惹…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哈姆最後在劇場版真的好帥。・゚・(つд`゚)・゚・彷彿又回到一期那種爽朗的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俺がガンダム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