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胎教《鋼彈00動畫》喚醒女兒在子宮中的記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很多媽媽在懷孕期間都會努力做胎教,透過古典樂、外語節目或佛經,或許能有助於培養小朋友將來對這方面產生興趣。而身為御宅族的小說家太田紫織老師,則是在懷孕期間收看鋼彈00,沒想到肚子裡的女兒居然真的一起聽進去!

小說家太田紫織代表作《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住在北海道的高中生「館脇正太郎」,認識不可思議的骨骼標本士櫻子小姐後,從此就和死者與屍體結下不解之緣。2015年改編為動畫版,由榎木淳彌、伊藤靜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オークブリッジ邸の笑わない貴婦人

21歲的派遣家政婦愛川鈴佳,這次的工作是到旭川地區一座十九世紀英國風的宅邸化身為維多利亞女僕!面對這份有如時空錯亂的工作,她將會發現夫人的秘密…。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今年即將邁入十周年的鋼彈00,目前正在兒童頻道重播中,太田老師也跟女兒一起收看。沒想到有一次老師女兒聽到主題曲突然彈起來,原來是因為這首歌讓她感到非常熟悉。就連老師本人也嘖嘖稱奇,懷孕時觀賞動畫其實也是一種胎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ids-station.com/

太田老師分享胎教趣聞,網友反應相當熱烈

圖片6

圖片來自:太田紫織@文春新刊12/1発売 @ota_shiori

原本老師還想說,畢竟家裡收藏不少鋼彈關聯物,說不定女兒曾經在房間裡瞥到過。結果女兒對內容也有些印象,這下不得不讓老師感到驚訝萬分。如果是記得AGE或∀鋼彈她還不會那麼驚訝。

圖片7

圖片來自:太田紫織@文春新刊12/1発売 @ota_shiori

雖然不知道老師女兒是對鋼彈00哪首主題曲有反應,不過第一期最具代表性的歌果然還是OP1L'Arc~en~Ciel主唱的「DAYBREAK'S BELL」。

✰變革者的養成就從懷孕期間開始✰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有計畫生子的宅夫妻們不妨也來試試看,用動畫進行英才教育(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番組詳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こども・アニメ専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