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也可以度過寒冬《KAI無償拍攝Big Issue銷售量竟破紀錄》人帥真好

圖片1

圖片來自:zekavicalmilica.deviantart.com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www原來長的帥真的可以當飯吃.....沒看過EXO的KAI的人可以到《韓國人氣男團成員在舞台痛哭》複習一下。不過不知道大家了解什麼是Big Issue嗎!其實在台灣也有喔~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桂綸美就是了(笑)今天要介紹的《KAI無償拍攝Big Issue銷售量竟破紀錄》真的很猛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ig Issue

先前倫倫看過一部電影《遇見街貓BOB》裡面的男主角也是在賣Big Issue,中文叫做大誌雜誌,是讓街友自給自足的一個賺錢方法,街友可以先買一些一定數量的Big Issue,然後在路上再賣給民眾賺取生活費!(照片是Big Issue相關工作人員)

圖片2

圖片來自:KpopViral

當然因為Big Issue是要給街友拿去賺生活費的,當然雜誌上面的明星大多也都是用無償協助的方式來幫忙~是不是很暖心呢(點頭)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而韓國的Big Issue在12月份也找來了EXO的KAI來拍攝,KAI一了解到這個雜誌的創立宗旨之後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協助拍攝,如果是倫倫也會一口答應的(誰要買)

圖片4

圖片來自:Allkpop

KAI穿上了不同的服裝,一樣擺出很憂鬱的表情,但老話一句人帥真好,所以他怎麼擺都怎麼帥(點頭)

圖片5

圖片來自:Allkpop

圖片6

圖片來自:Allkpop

沒想到這個雜誌賣不超過十天就創下2010年7月Big Issue進入韓國後單期雜誌的最高銷售紀錄2萬8千本!超狂!

圖片7

圖片來自:Allkpop

街友都相當開心,因為可以靠賺到的錢度過一個暖暖的寒冬了,他們也在牆壁上貼上了「感謝EXO跟EXO-L(EXO粉絲名),讓我們度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圖片8

圖片來自:THE BIG ISSUE KOREA

不知道台灣的EXO-L有沒有買到呢?倫倫決定要去捷運站買一本BIG ISSUE來支持一下了✩

圖片9

圖片來自:Kpopma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빅이슈》168호 The big issue korea no.16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