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意味不明的魚拖鞋》妹妹去泰國玩送我的伴手禮超鬧事w

圖片1

圖片來自:灰都ロヅメイグ@6703cube

女孩子們應該都聽過「魚口鞋」吧?但這雙看起來不太一樣,造型特別新穎,看著彷彿都有股酸爽的鹹魚味透出來www日本一名推主(@ 6703cube)在網路上分享了妹妹去泰國玩帶回來的手信,這雙意味不明的魚拖鞋樣子也太有趣,不正是我們之前介紹過的超仿真魚型拖鞋嗎?立即引起推特瘋傳3萬6千回,推友們也熱情地分享自己穿著魚拖鞋的照片,乾脆下次大家一起穿著去釣魚吧(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吸睛魚拖鞋

放在地上,毫無反應,只是條鮮豔得刺眼的塑膠魚。

圖片2

圖片來自:灰都ロヅメイグ@6703cube

但要是穿起來,就會獲得跟踩著魚有87%像的視覺效果,立刻潮流感上身,潮到出水(因為是魚,潮潮der)。

圖片3

圖片來自:灰都ロヅメイグ@6703cube

這雙魚拖鞋的材質是EVA(福音戰…醋酸乙烯),又輕又通風,絕對不怕腳臭,就算腳臭,只要說是魚臭就好,都是魚和這世界的錯!

圖片4

圖片來自:灰都ロヅメイグ@6703cube

  

這麼巧喔大家都有w

我其實蠻擔心哪天要是有人分享心愛的蟑螂抱枕,大家紛紛po自己的蟑螂寶貝,然後被睡前逛推特的我正好看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換成魚拖鞋的話就有股無害的喜感了❤

圖片5

圖片來自:Mikuni @10mi_ku10

個性十足的魚拖鞋人人愛,不只可以在泰國買到,透過網購的力量取得也不是什麼難事,推友們紛紛分享自己的魚拖鞋照,有好幾種不同的顏色呢。

圖片6

圖片來自:石井翔太‏@stonewell11

圖片7

圖片來自:มาโมะชอบอมแก้วสวัสดีปีใหม่2018‏@Tae_Tae_05_06

ヽ(✿゚▽゚)ノ也想穿雙大人氣魚拖鞋潮一下嗎?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可以叫妹妹買給你呀❤沒有妹妹的話…Amazon也OK啦點我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灰都ロヅメイグ@6703cube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