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的MV新創意《用印表機拍攝新曲Obsession MV》耗時兩年研究出如此美麗的紙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newreel.jp

喔喔喔!!這也太帥了吧~知名樂團《OK Go》除了歌曲好聽之外,最特別的就是擁有著特別鮮明的MV。每一次推出歌曲搭配的MV總是讓人非常的期待,最近OK Go終於推出新曲「Obsession」了~這次讓人期待的音樂影片則是《用印表機拍攝新曲Obsession MV》帶你進入特別的紙張世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ewreel.jp

所以這次的主題設定在使用列表機印出紙張來製造出特別的效果,所以做了非常多次的模擬跟實驗。有別於此用電腦CG做出來的效果,影片中的紙張可真的都是一張一張印出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dezeen.com

而這次是跟日本藝術家田中裕介合作。整個影片可以說是將藝術結合科學的MV啊!

圖片4

圖片來自:newreel.jp

相信卡友看到這裡跟我想的都一樣,這也太浪費紙了吧!要有創意也不是這樣浪費紙的啊~不過其實這些紙張都會被回收,也捐贈給環保機構綠色和平組織。因為拍攝地點在日本,日本做回收的話是有所收入的,OK Go也把這筆錢用於環保事業上

最後就來看看OK Go的Obsession MV

每一次看到OK Go的MV都會覺得他們未免也太有創意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zeen.comnewreel.jpbroadwayworl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