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木板手機《板Phone》耐摔防水還不用充電的新型手機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台用法自由不受限的手機,而且耐摔防水度甚至超越市售任何機種,就連通話費都便宜過各家開出的費率,這麼厲害的手機當然想不引發話題都很難吧ww日本三大電信之一的au,這兩三年因為三太郎系列廣告而更加提升企業形象,但沒想到今年才一開始au就推出了這麼一款從外觀到用法都非常創新(...應該算創新吧)的木板手機板Phone」,簡約高雅的木紋造型,更強的是它不同於一般手機的自由用法也讓au在2018年一開始就成為話題焦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全新登場的板Phone在1月開始播放的三太郎最新廣告中成為主角。

鬼ちゃん(菅田將暉)在2018年開始的新副業就是賣這話題的板Phone。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強調是最新推出的板Phone而且現在還半價出售。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au在這廣告後就緊接著公開了板Phone的正式介紹影片

(還是超認真製作的那種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極致簡約的外型,用法自由,只要搭配使用者的想像力就能將這支手機的性能發揮到最極限。

怎麼摔也不用擔心螢幕破裂的問題,就算泡到水也不用擔心影響功能。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以近距離與人通話,不需要通話費,帶到國外不但可以照常使用更沒有貴貴的漫遊費。不用充電當然就不需要行動電源來增加你的行李囉!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無法拍照但可以為使用者帶來笑容。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唯一可惜的就是au店舖沒有販賣這款「板Phone」ww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如夢這麼認真介紹完這板Phone的功能,我想大家早就在一開始發現它不過是個廣告梗了吧ww

這可以為使用者帶來笑容的板Phone,其實在2018年新年期間放送的au企業廣告「笑おう(笑吧)」中就已經登場,當時被桃太郎拿來自拍合照的正是這款板Phone。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在新年期間播放的企業廣告以「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笑、試著笑」的主題推出,也非常符合三太郎一直以來的歡樂風格,不過也沒想到這廣告中只短短出現幾秒的板Phone竟然會成為之後廣告主角,也讓人再次佩服廣告人的創意啊~

這連介紹影片都認真製作的板Phone,不知道是否還會連接之後的廣告又或者就到此為止,這板Phone也讓我們更無法不關注三太郎的廣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