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好感度》2013年度發表又來啦啊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dvertimes.com/20131028/article131690/

如果不放有SoftBank LOGO這張的話,怕大家可能會以為真的是《半澤直樹》劇照這樣ww不過如果大家有在發摟日本廣告的話,應該也不難發現這《半澤直樹》以及《小海女》日劇的大紅,也很直接地反應在廣告上。包括首圖的SoftBank在內,不少家商品都不約而同找上了這兩齣日劇的演員們來演出廣告。讓大家不但多了話題同時荷包也滿滿(´艸 `*)在看完今年藝人們的代言數後,接著就要帶大家看看這一樣變成慣例的「廣告好感度」大發表囉。

【2013年度cm好感度Top10】※()代表去年名次

10位 UNIQLO(10)

入榜廣告當中少數台灣電視也會播放的UNIQLO,今年也和去年一樣保持在第10名的位置。

9位 家庭教師のトライ(18)

家教派遣公司家庭教師のトライ,之前找AKB48代言的系列廣告也曾造成話題過,今年則是換成了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8位 LOTO 7(榜外)

從今年4月1日開始販賣的新式彩券廣告,而且還是妻夫木聰×柳葉敏郎的豪華組合喔(≧ω≦)

7位 大和ハウス(Daiwa House)(19)

廣告中的舞蹈還造成一股模仿熱潮www

6位 DAIHATSU/MOVE CUSTOM(315)

值得注目的是整個系列的演出卡司豪華到有點可怕......

5位 TOYOTA(2)

去年因為哆啦A夢真人版而衝到第2的TOYOTA廣告,今年名次則是稍稍倒退了一些。

另外,TOYOTOWN系列廣告也加入了堺雅人喔!【介紹文章點我

4位 SUNTORY食品(5)

湯米李瓊斯的外星人系列果然還是很有人氣,而且還跟SMAP合作整個很過分(//▽//)

3位 NTT DOCOMO (3)

每次的前幾名好像幾乎都是電信公司廣告齁?

2位 KDDI株式会社:au(4)

au今年的廣告都超有梗的!而且在半澤大紅後,還找來戲中那討人厭的小木曾次長~俳優緋田康人演出有點惡搞半澤直樹的內容ww

1位 SoftBank(1)

連續7年都拿下廣告好感度第一名的SoftBank,今年不只找了堺雅人,連戲中合演的上戶彩、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都一起集合了在一起~顯得小木曾次長一個人好撒逼細啊啊啊~~(*´ 艸`)

以上就是今年廣告的好感度調查囉。

不過小海女能年玲奈代言廣告企業沒有擠進前10大,只好在這最後偷偷補上了(≧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