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好感度2014》Top5 超強黑馬名次大躍進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mjapan.com/

真的超喜歡山田孝之這個系列的廣告說~~~而且短短30秒內的廣告就有辦法看出他的演技,會上榜也是大家早就預期到了吧!年底了,也是這些年度排行榜大出爐的時期,由CM綜合研究所每年都會定期發表的企業廣告好感度排行榜,2014年的結果也終於出爐。除了有大家熟悉的企業廣告持續停留在榜上外,當然也有不少是以黑馬之姿衝進榜內的新廣告囉!到底這天天打開電視都能看到的電視廣告,又是哪些企業的廣告最受到大家歡迎呢?

【2014年度(13年11月~14年10月)の銘柄別CM好感度ランキング】

5位 日本可口可樂/GEORGIA

從去年的69名直接衝到第5,可見這一系列廣告真的很受到大家的喜歡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mjapa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 NTT DOCOMO/NTT DOCOMO

3位 TOYOTA自動車/TOYOTOWN

從之前的《哆啦A夢真人版》廣告引爆話題開始,到最近這卡司超強的TOYOTOWN系列~都是停留在榜內的好感度高高廣告呢。

2位 KDDI/au

1位 SoftBank/SoftBank

雖然說後起的黑馬很強,但這穩坐第一名的SoftBank大概還是最強的吧ww連續8年冠軍的SoftBank,到底哪時後才會出現有辦法擊倒SoftBank的廣告出現咧?

以上,堺雅人重覆出現其實已經有點混亂惹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