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廣告惹火鳥取縣縣民!是「鳥取縣」不是「火鳥」啊~(誤)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對於SoftBank廣告系列《白戶家》的一切,相信大家可能都比如夢還熟悉吧!上次介紹新開幕的SoftBank旗艦店時,也順便分享了日本最新的白戶家廣告,也就是トリンドル玲奈(特林德爾玲奈)加入後的最新系列,但當其中一支Triendl講到自己在老家鳥取縣還是使用紙杯電話(傳聲筒)的廣告橋段,卻意外引起鳥取縣縣民的反彈,認為廣告在嘲笑鳥取縣很鄉下!於是SoftBank也緊急用另外兩支廣告來取代這支飽受爭議的廣告~只是入選去年好感度廣告之一的SoftBank怎麼會出現這麼尷尬的狀況呢?不然我還蠻喜歡這支廣告的耶~~

問題廣告

雖然後面Triendl有立刻說「這當然是騙人的囉!」但鳥取縣縣民的地雷早就被踩到啦!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因為這支廣告的播放讓鳥取縣當地的「砂丘應援團」也順勢為了宣傳鳥取縣觀光,企劃了在鳥取沙丘上用紙杯電話的實驗,測出紙杯電話的通話距離。雖然口口聲聲說有被嘲笑到,但我怎麼感覺大家還是搭這班廣告熱潮搭得很開心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鳥取沙丘

圖片5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

結果接著網路上又出現另一波聲浪,覺得SoftBank廣告本身就在嘲諷日本人!為什麼呢?除了白戶家長男是黑人外,白戶家的大家長-爸爸白戶次郎是狗狗耶~~~~(驚)好啦!也沒什麼好驚的!不是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嗎?(冷笑)於是網友又再次抓出了孫正義社長原本是韓國人這點...接下來就是一場日韓口水戰了~真的,冤冤相報何時了,我們看廣告就好了好嗎?(托腮)

圖片6

圖片來自:specialnotes.blog77.fc2.com

紙杯電話也沒什麼不好啊~通話料無料耶~(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