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病他偷吃?《小室哲哉驚爆劈腿護理師》宣布從演藝圈引退…

圖片1

圖片來自:楽天WOMAN

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昨被《週刊文春》踢爆與相識多年的護理師A子搞不倫,不但拍到A女挽著他離開飯店的照片,甚至還趁著老婆KEIKO回娘家時登堂入室,共度一夜。今天(1月19日)小室哲哉針對不倫報導召開記者會說明,向大家致歉,並當場宣布從演藝圈引退,在日本歌壇投下一枚震撼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春砲:小室哲哉外遇美女護理師

59歲的小室哲哉遭最新一期《週刊文春》爆料,在病妻「globe」主唱KEIKO回娘家期間,將護理師A女帶回家過夜,疑似外遇,震驚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nagoyan55.com

圖片3

圖片來自:LIFES!

小室哲哉和護理師A女最初是在診所認識,2016年8月播出的《Crossroad》節目中,小室在工作室中由護理師為其施打營養針。

圖片4

圖片來自:nagoyan's-room

圖片5

圖片來自:nagoyan's-room

 

記者會上鞠躬謝罪

小室哲哉在記者會上致歉:「這次事件對妻子KEIKO、家人、粉絲造成極大困擾,讓大家擔心了,對於我所造成的風波,決定從演藝圈引退。」結束43年的音樂人生涯,讓他不禁落淚。

圖片6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小室哲哉表示自己深受C型肝炎所苦,去年夏天甚至引起突發性聽力衰弱,有時無法到院治療,因此拜託A女到府治療,KEIKO在家時,A女也來過幾次,都有獲得KEIKO的允許,至於在飯店開房間等事,他說因此而被誤會也沒辦法,但強調與A女的關係僅是「病患與護理師」,「從未想過有男女之間進一步的關係」否認外遇。

記者詢問小室是否還愛著KEIKO,他回答:「是的」,那麼與A子有過牽手或接吻等行為嗎?他則是斬釘截鐵否認了。

 

KEIKO

現年45歲的KEIKO於2001年10月因腦蜘蛛膜下腔出血病倒,6年多來持續復健治療。小室表示漸漸地已無法將妻子當成成人來溝通,坦言:「即使知道不能放棄,應該要彼此支持才對,但我也開始累了,確實曾有過這樣的想法。」雖然KEIKO的身體沒有太大的後遺症,只是也沒了生活樂趣,「她現在就像小學生一樣,喜歡漢字填空,雖然無法全部答對,但至少可以完成一句。」

圖片7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沒想到會在他一手捧紅的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只是一個在最風光時選擇謝幕,另一個則是黯然退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ニュース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