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看幾次都覺得超變態《中國色影師誘拐小男童案件》上傳將近100張照片...

圖片1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098976

這篇倫倫真的是用飛快的速度打完的www因為一直看這系列的照片讓我非常想吐阿!!!平常我們會把可愛的小男孩叫做「正太」,像是BL漫畫《再見了我的α》或是《未來的彩妝大師JACK》等等,不過最近竟然出現這個《中國色影師誘拐小男童案件》,據說這名男性假借拍攝男裝之名找了很多小男孩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自哈爾濱市的男子

這位男子在微博上放上多張以舌頭跟多名小男童喇舌的照片,甚至他也不在意被人家側目,非常自在!

圖片2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098976

在照片中不只可以看到他與多名男童的喇舌照,甚至連「工具」都準備出來,像是尾巴、手銬、繩子等讓人想入非非的東西.....引起中國網友撻伐!

圖片3

圖片來自:該男性微博照

這名男性的身份也被起底,平時是一名攝影師,時常在網路上以拍男童裝之名取信於家長,再把男童帶到房間拍照,從微博可以看到他與多名男童拍了許多張親吻,甚至伸舌頭的照片,令人髮指!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1098976

不僅如此,這名攝影師還拍跟小男童牽手、還有打馬賽克的私處、正面照,讓許多家長擔心自己的小孩是不是也有遭殃!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1098976

目前中國警方已收到相關情資,目前正在進行追查,但這名男子可惡的行徑已經在媒體跟民眾間群起撻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유치원생에 강제 키스하며 성추행 해온 20대 보육교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